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痛苦,内心无法控制不去想,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还是很想
六日
太痛苦,内心无法控制不去想,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还是很想和他在一起,内心太脆弱
11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六日
2年前
如果从心,则和全家背道而驰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林焕华
2年前
客观的说,亲密关系里对金钱的态度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你和你的男朋友沟通过彼此对待金钱的态度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和父母可以灵活一些
1
六日
2年前
目前卡在家里和q,说继续就不管我,这不就是在逼我有啥区别,还说让我自己做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我一直以为自己嫁得挺好,不光自己认为,还有很多人觉得我过的好,至少吃喝不愁。可是生活总跟我开玩笑,跟他结了婚,我几年间总去医院看病,他家的人还不闻不问的,说了也是很冷漠对待我。还总拿彩礼压我,总是说拿彩礼才娶的我,还说我有病,他家就不应该娶我。在这几年中,我没有自甘堕落,而是像婚前单身的时候,该怎么学怎么学习,想写作也是有人支持的,有一个人支持就很好。我的痛在生活中无法诉说,因为没有人相信,反到会觉得我是自找的。我和他的性生活一直不合谐,多次疼痛,我痛的时候要求他停下来,他非得干到他心满意足了才会睡去,留下我难熬夜的黑,几次下来,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没有回旋的余地,他不懂我,还这么混蛋。我一直在咨询心理师,我的原生家庭带的痛和累,我无处诉说,我的婚姻不幸,我没人说,我一直觉得我可以帮助别人,却在自己最压抑最痛苦的时候,被婆家一再欺压。孩子,钱,性,都不如意,我现在想起来,还无比得痛苦和难过。昨天睡得很晚,没办法只能听着3小时的催眠音乐,结果一觉睡的意外的熟。虽然我也跟婆婆家反抗过了,但我回想起来那几年,心里还是被割裂的难受,最起码我去骂自己的老公,混蛋的时候还会觉得心里放松了不少。他没有给我应有的安全感,反到拿他的做老公的身份一再的触犯我的底线。我听从医生的建议,和他断绝关系,因为他属于性暴力,我不能再忍受了。因为我是精神病患者,我曾毫无保留的对待我的婆家,却遭受了如此大的创伤。我在想,如果我遇到了下一个比他好上百倍的人,我要不要用我的真诚和善良去面对他们。我太害怕受伤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又不是多强大的内心,怎能一再地如此去承受,且要我自己去消化,自己去承受呢。别人看到我离了婚很开心,那是因为,我看的书融化骨子里,心底的教养告诉我不能越界,不能让人看到我的伤心处。昨天为自己挑了一款喜欢的包,30元,买了我的开心,虽然快递有点远。我把我婆家买的包给了妈妈,轻描淡写地说,我不想要了,看到它我不开心。其实我也在尝试着走出这段婚姻给我的阴影,我不会去谢谢他家,因为该给的他家没给够,反到伤我于无形。我要坚持雕刻自己。运动的事今天我可以让自己暂时歇歇,因为心情不好时,逼自己运动还会伤害自己。别人伤我,我要更好的对待我自己。这应该是我自己现在要走的路。
小不点
如上 很容易想不通 非要纠结有因有果 是非对错 我说的是和大众的三观(不是非要什么都和我想的一样)不说通就一直想不通 总纠结为什么 凭什么 我打个比方 比如一个人很努力他考的好赚的多 我不会纠结 因为我觉得他应得的 很佩服这些人 但是如果一个人啥也不是 又不努力又出生不好 也不是嫁的好 但是什么都突然变好感觉就是转运 我就会想不通!!!(不要说什么他的背后付出我看不到这些话 我说的都是知根知底的人和事)
梓潼
真的是,晴了两天又开始下雨了
伸展
手机是娱乐工具,书房是工作场所,把手机带进书房不合适。就会时不时看一下,看一下也许就几十分钟没了。 给自己定一个规矩,从今天起,手机不准进书房。除了书房,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都可以。
雾都奇遇夜
有时候莫名的觉得生活过得好累,感觉自己好辛苦,好想到一个乡下去,过那种田园生活,远离这些城市生活,压力,KPI,真的可以去过田园吗?那是一种避世的心理吗?算是一种逃避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生性天真且善良,始终推崇人性本善的理念。然而,随着认知的不断拓展,我获得了全新的视角,这却让我内心感到不安,因为我的内心并未与我的认知,同步发展。 我一直坚信,若想走向成功,必定需要身心共同的付出,却逐渐发现,成功的代价还包括对人性的挑战。 我一方面担忧自己愚蠢的“超我”会让自己最终沦为一事无成;另一方面又忧虑,新的认知已然为我打开了新的视野,也逐渐了解某些事物运转的真相,当我知晓这些后,能否选择不去运用?若我运用了,物质真的能取代良知,去交换幸福吗?或者尝到恶果。 世间有人善良,有人心狠。善良之人教会我以善待人,心狠之人则让我心生抵触。不是环境没有给我提示和反思,是我不中用吧,或许,是人心本向善,又或许,是基因里就镌刻着我不够坚毅的痕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