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痛苦,内心无法控制不去想,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还是很想
六日
太痛苦,内心无法控制不去想,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还是很想和他在一起,内心太脆弱
11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六日
2年前
如果从心,则和全家背道而驰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林焕华
2年前
客观的说,亲密关系里对金钱的态度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你和你的男朋友沟通过彼此对待金钱的态度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和父母可以灵活一些
1
六日
2年前
目前卡在家里和q,说继续就不管我,这不就是在逼我有啥区别,还说让我自己做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还是感觉别人进我屋了。我想安个监控。我这边能看到那边发生了什么。有没有监控别人看不见的。应该放在哪里。我感觉东西少了 。我怕别人碰我东西。我去问她们,她们说没有碰东西。没有进来。我还是相信监控吧。监控怎么选,有声音的有图像的监控。我想知道我不在家发生了什么。楼房里可以安监控吗。大家有安监控的吗。我安监控是我想看好自己的物品。我特别健忘。安监控是不是多此一举。
胖胖
我每天情绪很难保持一直的平静。想着想着就偏执了。每天时不时就陷入那种状态。而且如果别人再影响一下就更烦了更难了
xf
从小就不被父母喜欢,长大之后就发现,一直不被长辈喜欢,就包括工作中长一辈的同事都不喜欢我这样的性格,我喜欢自己一个人,跟自己相处的也很好,遇到难题,遇到问题,我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慢慢的去解决,不喜欢依赖他人,不会左右逢源不会见风使舵。长辈不喜欢这样的,他们喜欢左右逢源,喜欢懂人情世故的女生。我也懂一点点人情世故,但我还是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我成长,向内成长的事情,我工作也好,生活也好,能有自我满足的感觉。我小的时候因为不被爸爸妈妈喜欢,被他们打击谩骂,我离家出走了不下于10次,就每次离家出走就躲到外婆家,躲到舅舅家,躲到姨妈家,躲到邻居家,就是不想跟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总是否定和谩骂我,他们不喜欢我这样的,他们喜欢很强势,喜欢能说会道,察言观色,左右逢源又很厉害的那种,很凶不怕人,不会被人欺负的那种。然后我结婚生了孩子,我爸妈妈因为不喜欢我,也不喜欢我的孩子,不欢迎我们去外婆家,我的孩子眉清目秀,很优秀,自我成长也好,小小年纪读了很多的书学习也名列前茅,我很爱他,他自我相处得很好,能自洽也很优秀。可能因为时代不同,也因为父母的素质不同,我看到很多这样的人,其实是能被大众接受的,比如说歌手李健,比如说演员易烊千玺都是可以被人接受的,都是与自己相处的很好的人。我们这边亲戚中有好些个小孩,跟我们家是同龄人,但我觉得我家小孩是最优秀的,可是我爸爸妈妈有偏见就是不喜欢他,就喜欢那种很凶的,很厉害的,能言善辩的那些小孩。 然后我觉得我爸妈其实很讨厌很恶心,我不喜欢他们,厌恶。所以基本上跟他们就没有联系,然后他们就在外面说我对他们心狠,对他们不好之类的话,我觉得他们就更讨厌了,更加不愿意去见他们。生活中不想听到关于他们的任何事情,走的远远的,我生活里面也基本上想不到他们。这样有点距离双方不看不厌,我觉得挺好的。
叮当
我应该怎么走出去失恋。我真的好痛苦。我每天哭的死去活来。我再也不要相信别人了。都是骗人的话。男人转身就移情别恋。我入戏太深。人家和新欢老公老婆了。我算什么。不想爱了,爱太痛苦了。不能看她们和看他的头像 我会受刺激。我会崩溃。我会泪流。太痛苦了。我不想当备胎。这也是一种痛苦的成长。
小凡2020
每天上班都感觉好窒息 今天解答了很多人的问题,但是没有被感谢,她们就觉得我是理所应当帮她们解答的。 因为解答后没有获得正面回馈,所以感觉心情很低落,开始批评自己如果当时那样那样做就好了…… 看起来我是太想得到正面反馈了吧
怎么办才好
婚内出轨后,和情人不分手,也不结婚,能不能做朋友?或者是怎么调整心态做到像朋友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