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以为自己嫁得挺好,不光自己认为,还有很多人觉得我过

珍珍
我一直以为自己嫁得挺好,不光自己认为,还有很多人觉得我过的好,至少吃喝不愁。可是生活总跟我开玩笑,跟他结了婚,我几年间总去医院看病,他家的人还不闻不问的,说了也是很冷漠对待我。还总拿彩礼压我,总是说拿彩礼才娶的我,还说我有病,他家就不应该娶我。在这几年中,我没有自甘堕落,而是像婚前单身的时候,该怎么学怎么学习,想写作也是有人支持的,有一个人支持就很好。我的痛在生活中无法诉说,因为没有人相信,反到会觉得我是自找的。我和他的性生活一直不合谐,多次疼痛,我痛的时候要求他停下来,他非得干到他心满意足了才会睡去,留下我难熬夜的黑,几次下来,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没有回旋的余地,他不懂我,还这么混蛋。我一直在咨询心理师,我的原生家庭带的痛和累,我无处诉说,我的婚姻不幸,我没人说,我一直觉得我可以帮助别人,却在自己最压抑最痛苦的时候,被婆家一再欺压。孩子,钱,性,都不如意,我现在想起来,还无比得痛苦和难过。昨天睡得很晚,没办法只能听着3小时的催眠音乐,结果一觉睡的意外的熟。虽然我也跟婆婆家反抗过了,但我回想起来那几年,心里还是被割裂的难受,最起码我去骂自己的老公,混蛋的时候还会觉得心里放松了不少。他没有给我应有的安全感,反到拿他的做老公的身份一再的触犯我的底线。我听从医生的建议,和他断绝关系,因为他属于性暴力,我不能再忍受了。因为我是精神病患者,我曾毫无保留的对待我的婆家,却遭受了如此大的创伤。我在想,如果我遇到了下一个比他好上百倍的人,我要不要用我的真诚和善良去面对他们。我太害怕受伤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又不是多强大的内心,怎能一再地如此去承受,且要我自己去消化,自己去承受呢。别人看到我离了婚很开心,那是因为,我看的书融化骨子里,心底的教养告诉我不能越界,不能让人看到我的伤心处。昨天为自己挑了一款喜欢的包,30元,买了我的开心,虽然快递有点远。我把我婆家买的包给了妈妈,轻描淡写地说,我不想要了,看到它我不开心。其实我也在尝试着走出这段婚姻给我的阴影,我不会去谢谢他家,因为该给的他家没给够,反到伤我于无形。我要坚持雕刻自己。运动的事今天我可以让自己暂时歇歇,因为心情不好时,逼自己运动还会伤害自己。别人伤我,我要更好的对待我自己。这应该是我自己现在要走的路。

9温暖
2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首先每一个人出生成长,他都有一个蜕变的过程。 其次,在你的字里行间,真的很惊喜的看到你的改变。哪怕有的时候一点点的改变,对于一个大的方向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改变。 每个人在生存和斗争当中,都希望自己首先能够生存下来,因为至少还有斗争的机会。这个斗争,其实来源于两个方面,一个是你的家庭,一个是你自己。 源于你的家庭,有一个是原生家庭,还有一个就是你现在组建的这个家庭。无论是哪一个家庭,这个力都是相互互动的,你可以尝试的真的去学一学,四两拨千斤。而这个动作在你把那个包包送给你妈妈的时候,我也看到了些许,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欢迎走进阳光灿烂的日子,可以一起来聊一聊。

1
要更善待自己

很高兴看到你能够勇敢的放弃那段不愉快的婚姻,重新选择自己的路!重新开始的这个过程虽然痛苦,但是你的意志和坚持,会带着你走向光明!好好爱自己!

珍珍
2个月前
谢谢

8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女朋友是做直播的,我也是传媒公司。所以前期我没有排斥,反而帮她忙前忙后安排。大家都知道网络直播肯定是要说自己单身才会能收到礼物的。所以我也把它当成一个工作来看。后来她直播了三个月后,成绩下滑就不想播了。就偶尔的一个月播个1次的。直播期间只有两个人比较“衷心”跟着她,所以她总维护着,刚开始我也没说什么,也没过多过问,觉得聊天就聊天吧,毕竟也没约见面,也是个工作而已。后来我俩但凡吵架,她就会说“你真不如谁谁谁”(她直播间的粉丝)偶尔我俩对话中也总提。止到上个月晚上11.12点我在楼下遛狗,她发微信给我说“xxx(她直播粉丝)家里发生了点事情 跟我吐槽呢 打得语音 我在厕所接” 虽然我上楼以后也能听到大致内容就是聊对方妈妈之类的,她主要安慰。差不多聊了1个多小时。挂断电话我就挺生气的,她就给我解释说“也不好意思不接 人家也不是总打 我是为了以后直播才维系的”她已经小半年不直播了,那个人也不是所谓的“大哥” 经济能力很有限,也只是力所能及支持一下她。而她感觉把对方真当特别好的“朋友”?毕竟我也没看过他们聊天,具体聊到哪步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几乎每天聊。那天晚上谈完后她答应的是不去经常联系了。可是上周她抖音总喜欢艾特我一些视频,我点进去翻了翻评论,碰巧发现她也艾特了那个人。然后她就不太承认她联系对方,直说对方主动联系她,她才会回复性的意思一下,那天我很生气,她最后没办法解释,也是为了让我不生气说让我删了对方微信。然后做罢。这次没几天,我又发现她加回来了,我就想知道这些举动是什么心里???嘴上天天喊着“我心里只有你” 其实压根没为我考虑过什么,一直都是我在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