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从大一认识到大三,之前在她生活费不够的时候一直都是我

匿名
我们从大一认识到大三,之前在她生活费不够的时候一直都是我付出 为她想,现在她条件上来了却因为忍受不了我的缺点就跟我断交了,但是在此之前很多她的缺点我也在忍受… 现在变成普通朋友,一直不说话了 今天发现在之前她发作品把我屏蔽过 突然感觉很不舒服,觉得自己白付出了很多…本来心态还好现在一下次爆炸了

17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人以群分。如果你努力过,依然不能改变你和她之间的交流互动模式,建议放下她,由此也放过了自己。

1
你付出的所有好就算不联系也是不能被磨灭的,但是愤怒是否想好和她沟通一下呢。

也许你们都在期待对方能为自己改变,但是实际上,我们能改变的只有我们自己。

匿名
3年前
我生气或者闷闷不乐就会冷脸 我之前和他沟通过她的问题但是她总是不去改 我也不想每次都说就只能这样了:-(

付出代价,认清一人,及时止损,就是情感难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言以对
3.26法考主观题结束,我知道我应该去投入考公,但我下不了决心,迟迟不想行动,我在想,我是心甘情愿投入备考法考中,虽然它带给我很多痛苦,但我是心甘情愿的,因为它同时带给我自信,满足。但公务员不会,我是15年就考入异地县城事业编,19年遴选至市直,虽然都是事业编,但我对公务员真心不那么纠结了,对我来说,都是体制,车补我也不那么介意,但我不想昏昏噩噩的过日子,得找点事做,所以一直考公务员,到我30的时候我觉得再考下去也考不上,还不如学点专业性强的,我是想法律是我的兴趣,进,我可以去凭着这个证书去专业性强的单位做专业性强的岗位,退,哪一天我受不了这个体制了,也可以潇洒退出。 现在有个老家的事业单位招聘,我知道这是机会,但我公务员这块有几年没看书了,对这次考试没有信心,就是不知道在纠结什么?周末看小说,打游戏,又觉得是浪费自己,因为我已经33了,没两年可以考了。 也许有一天我会离开体制,但不是现在,按照原先的计划,我是要考入别的单位去做法律的工作,先积累经验,现在就是纠结,今天是事业单位报名的最后一天,我还在犹豫,都不知道在犹豫什么?在纠结什么。同事建议我如果不想备考那就去读在职研究生,但我觉得工作经验更重要,等我从事了法律有关的工作,也许会去读,但现在不会,我好烦。

-温润如玉
悲伤逆流成河

bw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