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从大一认识到大三,之前在她生活费不够的时候一直都是我
匿名
我们从大一认识到大三,之前在她生活费不够的时候一直都是我付出 为她想,现在她条件上来了却因为忍受不了我的缺点就跟我断交了,但是在此之前很多她的缺点我也在忍受… 现在变成普通朋友,一直不说话了 今天发现在之前她发作品把我屏蔽过 突然感觉很不舒服,觉得自己白付出了很多…本来心态还好现在一下次爆炸了
17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人以群分。如果你努力过,依然不能改变你和她之间的交流互动模式,建议放下她,由此也放过了自己。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付出的所有好就算不联系也是不能被磨灭的,但是愤怒是否想好和她沟通一下呢。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也许你们都在期待对方能为自己改变,但是实际上,我们能改变的只有我们自己。
匿名
3年前
我生气或者闷闷不乐就会冷脸 我之前和他沟通过她的问题但是她总是不去改 我也不想每次都说就只能这样了:-(
咨询师
刘芝
3年前
付出代价,认清一人,及时止损,就是情感难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言以对
3.26法考主观题结束,我知道我应该去投入考公,但我下不了决心,迟迟不想行动,我在想,我是心甘情愿投入备考法考中,虽然它带给我很多痛苦,但我是心甘情愿的,因为它同时带给我自信,满足。但公务员不会,我是15年就考入异地县城事业编,19年遴选至市直,虽然都是事业编,但我对公务员真心不那么纠结了,对我来说,都是体制,车补我也不那么介意,但我不想昏昏噩噩的过日子,得找点事做,所以一直考公务员,到我30的时候我觉得再考下去也考不上,还不如学点专业性强的,我是想法律是我的兴趣,进,我可以去凭着这个证书去专业性强的单位做专业性强的岗位,退,哪一天我受不了这个体制了,也可以潇洒退出。 现在有个老家的事业单位招聘,我知道这是机会,但我公务员这块有几年没看书了,对这次考试没有信心,就是不知道在纠结什么?周末看小说,打游戏,又觉得是浪费自己,因为我已经33了,没两年可以考了。 也许有一天我会离开体制,但不是现在,按照原先的计划,我是要考入别的单位去做法律的工作,先积累经验,现在就是纠结,今天是事业单位报名的最后一天,我还在犹豫,都不知道在犹豫什么?在纠结什么。同事建议我如果不想备考那就去读在职研究生,但我觉得工作经验更重要,等我从事了法律有关的工作,也许会去读,但现在不会,我好烦。
w~okk
谈了五年了,都快结婚了,但是男朋友有时候真的很气人,很喜欢喝酒,换着人换着地方连着喝,一局完了不够又继续喝,每次去找他就是陪他和不同的朋友或者同样的朋友一起喝酒吹牛 从来不会考虑我,昨晚上喝完一局已经12点半了,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他又说同事感情困扰,需要他去开解,又找了个地方开喝,让我自己找个酒店先休息着(我们异地,他工作原因,都是我周末去找他),半夜三点给我打电话说他喝完了,让我去接他,我真的很生气,他喝酒就喝酒吧,从来不考虑我,也不陪我,永远是和兄弟喝酒跑的最快,大半夜的也不管我睡没睡着,就打电话把我吵醒,真的自私自利 要不是怕他喝死了,或者喝醉了在外面出事,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管他 大半夜的,我才懒得去接他,后面让他自己回单位睡了,他不觉他他又有错,还觉得我不给他面子,我早上自己回来了 可是现在都打算结婚了,他也改不了,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分手,考虑到其他,分手沉默成本太大了 唉,就只有自己一个人难受着,委屈着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夜航的你请靠岸
原生家庭真的太重要了,太多太多。所以当孩子犯事或者就不那么“听话”的时候,大人如果一味地发泄。,你在向他宣布你的三观的时候,自己也不能确定你说的三观就符合,可能一句话让孩子就受伤了 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走出来,甚至有些是长期乃至一生的影响。有时你不经意的指责,却成孩子小小世界的“圣旨”。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当你想发脾气的时候换位想想,你的一时宣泄 你能获得什么 而孩子将会学到什么 又会改变什么?很多时候 引导强于指责。你的话却是他了解世界的窗口,少一些指责 多一些引导,孩子终将会成为一个人 所以从最初 就不应该的谁的附属。 连续写了有几天了 然后不知道自己的一些分享是否能有一些用处,我阐释的是自己所见所闻 见识可能不算很多 但绝对有过思考 供参考 我从不认为大部分生活中谁就一定是对的 谁一定就应该有主导 。每次的阐述 里面可能是有自己的一些经验 以及体验的总结 但我觉得这样才正常啊 不是吗 谁又是神呢?有问题 就正视它 我们在一起 然后朝着自己渴望的方向进步 那些问题甚至是受伤终将会成为勋章 修饰这人生。 以后看着一些话题 我可能还是会做一些分享 但不会这么勤了哟 也欢迎大家点评 指正。 早呀 起床吃饭饭啦~~
-温润如玉
悲伤逆流成河
bw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