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7温暖
2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燕
3小时前
身体自主权归她。尊重选择是爱的基础,接纳她的决定,比纠结更重要。
咨询师
张晶晶
5小时前
女朋友接受就行,尊重对方选择即可!
咨询师
柏慧
15小时前
要问你自己,一种是你不喜欢但是你能尊重对方的选择,另外一种是你的底线就是不能接受整形。所以问问自己,哪些是你的底线。那些的不喜欢但是能尊重对方意愿。
咨询师
潘丽婷
15小时前
接受或不接受是自己的态度,但是作为男女朋友关系,你可以坦诚地向女朋友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或者还有担忧。 但是是否接受你的建议是你女朋友可以自己做决定的,整形的结果不论好或坏她自己需要承担呢。
咨询师
姜君
16小时前
存在即合理。接不接受是个人问题,无论是否接受都没错。这件事儿的本质是在验证你们的观念。两个人可以互相包容,但是不能水火不容。还没结婚,就又选择和慎重的权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猪猪
命运坎坷,不断遭受暴击,对生活失去信心
情说019413
女友有更好的人了,下面聊天记录还能挽回吗?之前我们相爱的。
星辰
因为奶奶在我月子里因为我说的一句话一个月没有照顾我及刚生下来的宝宝,所以我记恨在心,现在宝宝长到1岁半了,奶奶就在他自己没有任何事情的情况下才来逗逗宝宝,哪怕平时我一个人忙不过来时,奶奶也不会来帮忙,所以我看奶奶特不顺眼,想着自己月子里那么苦那么难都过来了,也不愿意让奶奶没事时来逗逗宝宝,有时为了家庭和睦奶奶来逗逗也无所谓,但一想到需要她帮忙时他不肯帮忙,就不乐意他来逗宝宝,但是宝宝还想与他逗,只要奶奶一进屋,宝宝就会跑过去跟奶奶说话,亲奶奶,所以我就有火,就生宝宝的气,之后就会不管宝宝,任宝宝大哭也不去哄,,我要怎么去把这事儿看开,看着宝宝哭,我也想去哄,但是想到他与奶奶亲的样子就会来气,不愿意去哄宝宝了,我该怎么办?
假正经
自己删了,现在又加回来,几个意思?这还要不要理……还说不知道怎么回事!
叮当
我往回回,需要做电梯上楼,电梯下来一个人。我抱着小狗,家人说我赌道了。我心理就来气,我是来我自己的气,我没有赌道。在家人眼里我做什么都不对。我站在电梯的右边抱着狗,我没有赌道。家人说让我在电梯那边一边站着。我没有把中间路都堵上。家人说我要往左边站着。我在6楼和家人理论。我知道家人讨厌我。甚至都不会用好的语气和我说话。我下次应该怎么做。一点小事。楼下没有做电梯上来的人应该都听见了。
匆匆
宿舍有两个人很外向,爱说说笑笑,声音比较大,一个人手机声音喜欢外放,比较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