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往回回,需要做电梯上楼,电梯下来一个人。我抱着小狗,家
匿名
我往回回,需要做电梯上楼,电梯下来一个人。我抱着小狗,家人说我赌道了。我心理就来气,我是来我自己的气,我没有赌道。在家人眼里我做什么都不对。我站在电梯的右边抱着狗,我没有赌道。家人说让我在电梯那边一边站着。我没有把中间路都堵上。家人说我要往左边站着。我在6楼和家人理论。我知道家人讨厌我。甚至都不会用好的语气和我说话。我下次应该怎么做。一点小事。楼下没有做电梯上来的人应该都听见了。
10温暖
1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鲍蕾
2个月前
俺就这样,爱谁谁…… 挡没挡道都看的到啊,不需要向谁解释。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在你的内在体验中好像很难得到家人的认可,这会让你觉得家人不喜欢你。你们家是就你一个孩子吗?家人只是对你习惯抱怨、指责和否定,还是他们习惯用负面的沟通方式?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试试听家人的话,避免吵架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钱浩
2个月前
下次可以试试这样做: 行为上:稍微顺从一点(比如主动靠边站),不给他们制造指责的借口。 言语上:少说废话,多用“哦”、“知道了”、“下次注意”来敷衍。 心态上:告诉自己“这是他们的性格问题,不是我的问题”,不要把他们的坏情绪背在自己身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勇往直前(星源商贸)
孩子毕业了,在家天天睡觉,不想上班怎么办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们见过父母,我很爱她,她也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刚刚因为工作她在家乡,我们异地了,差不多分别有20天,这期间我们只有平常的聊天,没了以前的那种热情,她和别的人聊天很开心什么都分享和我简简单单聊不了几句,我思念她,她却说我负能量满满远离我,我爱的太过沉重了,心里很难受,很疼,她现在不在和我分享有趣的事,连视频都随意开了,她说不说话没事就关了不然很尴尬,本来属于我们的情感表达,却她和别人表达了。反倒我一个人没人交流,我想她,可是现在工作刚刚开始,她也知道我并没有多余的钱,我在想我这样的情况过去见她合适吗?我想她想见她想告诉她我想你,可是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这种情况,她会不会开心,她比我大三岁,
前行不止
在我所在的一座二线城市,做着一份收入还算可以的工作,有假期和业余时间,我的父母做着不小的生意,家里有几台车、有存款、有几套住房商铺,这些虽然不是我自己的,这样算不算优势呢!
being
intp,总是在琢磨很多东西,用逻辑去思考分析。虽然很多理论我是熟悉的,但还是希望有个人能跟我一起讨论。知道和做到是两回事,我希望我能够看见多一点,对自己理解多一点,包容多一点。可是常常有咨询师致力于要去分析我的问题。来访一定是有问题的吗?我这样的抽象化描述,好像很多咨询师都招架不住。又恰好,我不是小白,我也有我的专业判断,我甚至看见咨询师比咨询师看见我更多。我看见他很努力地想要帮我点什么,小心翼翼的,我不忍心有太多苛责和批判,但对于我来说,那真的很不专业。刚刚问了一个咨询师,问他从业多久,是做线上咨询还是线下咨询多一些。他说他在企业做高管,平常断断续续接线下咨询,会给员工做咨询。我不敢继续聊了,连双重关系都没搞清楚的咨询师,又会以什么视角跟我沟通呢?以他的人生阅历?以他以为的专业判断。 有时候我在想,我明明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喜欢思考与分析。可能也没必要这样去探索,常常失望,有种花钱找罪受的感觉。
我我我
我男朋友居然看别的女人笑,被我骂个狗血喷头,他说他爱我,要不要原谅他
姝文
我在咨询时,遇到一个来访,情绪特别不稳定。说的多了或者没有说到Ta心里去,就朝我发火。本来想做个稳定的客体,一开始接住了。但是后面总感觉对她要小心翼翼的,不是真实的自我了。想问这样的咨询还能做下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