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毕业了,在家天天睡觉,不想上班怎么办
A勇往直前(星源商贸)
孩子毕业了,在家天天睡觉,不想上班怎么办
12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谁痛苦谁改变,他自己不痛苦,很难改变。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还是先了解一下什么原因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好无奈呀。孩子自己内心应该也很不好受的,试着慢慢的找回自信与动力。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这种状况确实令家长很难受,很无奈!真是不容易啊!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凌晨四点过醒来,自有意识以来,脑子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在这个公司受到的不公待遇,还有在办公室斗争中,失败的过程。可我都没加入啊,被动的被攻击,一路落败,直到现在。 心血付出了,以后会成为别人的。工资一直拿的相对较低的。我自认认真做事,待人真诚,可一路都在被攻击,一直隐忍内耗,身体也多处结节。大概我走后,也会被一些人说坏话吧。 真是让人唏嘘啊。如此悲惨的结局,可又不得不接受,这居然是我的结局。 可接下来,我的路在哪里呢?
木子
做过hr 做过销售 做过设计 现在做电商中场控。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下去,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摸索 一直在不一样行业里游走 是不是正确。现在天天上夜班。到家半夜12点,有时候是1、2点。不喜欢上夜班,感觉影响心脏。不知道要不要离职换工作,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主要是老板大部分时间对我是不错的。多给我发工资啊,然后给我买东西什么的。(虽然我也会还礼)
遗忘
2020.11.11。分手半年。 在半年时间里,朋友圈对陌生人可见。上周关闭了,不想再让前任看了,我知道她有偷偷的回来看我。平时发的都是充实日常的状态,自己确实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今天发现她改了签名,之前来来回回改了几次关于感情的。 一个女生,个性签名。 特别怕冷,天气是,态度也是❄️ 你说她过的怎么样。过的好吗? 以前冬天的时候,我们都会互相暖被窝,她和我都很怕冷。 作为前任的我,感觉她过的没以前和我一起的时候阳光快乐了。 其实人就是这样的,越表露什么,就越期望什么。先不说什么,经常修改自己的签名或者朋友圈动态,无非就是向外界传达自己的渴望。 以前和她三年,两个人过的很开心快乐,虽然会吵架,但都不会这么沮丧。签名朋友圈头像都不带更新一次。偶尔几个月或者一个月发一次旅游聚会的动态。我那些身价几个亿以上的客户,都不发朋友圈的。 我知道她频繁的更新签名,也是表达内心深处的感受。 什么是合适,什么是不合适,什么才是适合我的,也许曾经的我不这么冲动,或许我们也不会这样,遗憾。我知道她迷茫。 现在的我,偶尔也会想她。但是不像刚开始的时候,天要塌下来一样。觉得随缘吧,人生何必强求太多,明知不可为之而为之,为愚昧。 这次经历,让我懂得了太多了。 珍惜该珍惜的,放弃该放弃的,你才会轻松起航。 并不是不爱她,我确实也还爱她,也希望给她幸福的人是我。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安排好家庭,就可以了。 此乃吾之所想,皆为吾之所梦。 所思、所想、所念、所闻,妻皆不见。 如此,我便将这思念,化作清风,随云消。
木子
妈妈因为我和妹妹不愿意辅导弟弟学习,大发雷霆了。她觉得生我俩没什么用。然后爸爸也说我和妹妹是白眼狼。我24,妹妹14。附上了和妹妹的对话
颖妹
聊到前任,他只谈过一次短暂的,是处男,并且得知我不是处女,他也承认自己有处女情结。我们的关系突然冷下来了,我该怎么走出来?
sedona
最近又开始长痘了,大概有10年没长了,又开始频繁了。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最近熬夜变多了,平均都是1点多。还是因为自己这几年对饮食的注重,减缓了 中午尝试做了番茄汁煎三文鱼,调料放的很少。吃完感觉有点腥味,有点恶心,没吃主食。 又有点想点个外卖,吃个驴打滚,但是理智告诉我,我应该逼自己把这些健康餐做得更好吃才是正解,对吗? 30岁了,有点一事无成,还在大城市。心血都献给了家人以及童年导致的各种人际内耗,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啥都做的不错有点能力,但实际上没挣过几个钱,靠男人哪天就倒了,暂时也没动力去上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