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高中年级主任兼班主任,我去年7月离婚了,两个女儿(一

米修
我是高中年级主任兼班主任,我去年7月离婚了,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10岁),我现在不想干年级主任和班主任了,觉得心力不足的感觉,总感觉做不完的工作,但是有时候又觉得放弃了有点可惜,我该如何确定自己干不干?

13温暖
3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你把时间拉长,5年或者10年后你会后悔现在的决定还是庆幸呢,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那你是不想干班主任,还是不想干年级主任?如果两个都不干了,直接离职的话,觉得有点可惜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