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高中年级主任兼班主任,我去年7月离婚了,两个女儿(一
米修
我是高中年级主任兼班主任,我去年7月离婚了,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10岁),我现在不想干年级主任和班主任了,觉得心力不足的感觉,总感觉做不完的工作,但是有时候又觉得放弃了有点可惜,我该如何确定自己干不干?
13温暖
3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娟
8天前
8"
咨询师
宋丽娟
8天前
18"
咨询师
王昱杰
8天前
你把时间拉长,5年或者10年后你会后悔现在的决定还是庆幸呢,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咨询师
曾广胜
10天前
那你是不想干班主任,还是不想干年级主任?如果两个都不干了,直接离职的话,觉得有点可惜了。
咨询师
张秀丽
10天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状态时好时坏,好的时候信心满满,不好的时候我也总是发现自己一堆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阿白
我有口臭,身体问题,很难完全康复,调理了很久也没用,这几年,自卑,敏感成了我的大部分状态,我无法被他人正常看待,甚至家人也会有些嫌弃,我知道,每个人闻到不好的味道都会远离,我没有资格怪别人,但就是那种无力压的我喘不过气,我好久好久没在他们面前放肆地笑,说话了,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我恶心,我受不了这样的我,我总觉得不公平,总羡慕别人,我才20岁,我还有那么久的时间,但它总让我觉得我一辈子都要这样了,时间长了成了心理问题,我会讨厌社交,讨厌和他人接触,我总是脾气暴躁,总是怪别人,总是极力否认自己,总是在别人的眼色里小心翼翼地活动,我想变好,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一看到别人的嫌弃的眼神和动作我就会自卑,我该怎么办
白云
离婚三年了,我是妈妈,姐姐和我,弟弟和他,但平时弟弟也回来住一起,可是现在姐姐经常说我便爱弟弟,说我偏心,不爱她,一点点事情就会说我坏,哭,闹脾气,说得我也很伤心,很委屈,自己一个人带孩子确实挺累的,可是孩子还这样说我,我心都碎了,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你的芒果甜吗
用武志红老师的话来说,我在亲密关系中是巨婴角色,我需要寻找妈妈的角色来照顾和依赖。这是健康状态吗?我需要改变吗?我可以改变吗? 我的优秀和价值是现实存在的。
一一
想被世界看到又不想让世界搭理我,又想把世界狠狠践踏在脚底下,仇恨世界,感觉别人痛苦了自己就爽了,是什么心理,怎么解决
麦迪水灵灵
过年回家我给侄子买了个无人机,玩了一天就剩下遥控器,无人机不见了。过了几天我去邻居家里打牌,赫然看见无人机在她家里,我顿时气不打一出来。父亲说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放在化粪池边的一根翘棍不见了,结果也在她家柴房看见了,父亲深受其害,我真的很想发火,但是又违背了我以仁爱之心善待天下苍生的宗旨。也担心别人说我欺负她。可是这样的事情以后还要发生。真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