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很痛苦,不想上班,怎么办
匿名
工作很痛苦,不想上班,怎么办
10温暖
23回答
转身微笑yct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是对目前的工作觉得痛苦,还是认为所有工作都痛苦?如果只是目前的工作可以考虑换一份自己热爱的!如果是所有工作那也可以在和父母沟通的情况下给自己放一段假,看看什么才是自己人生所追求的,然后去做,每件事做好都可以养活自己呀,千万不要陷入负面情绪里。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能找到不痛苦又能养活自己的工作吗?如果暂时没有,就硬着头皮去吧。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需要梳理一下的话我陪你聊聊哈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理解你,一定是有你不想去的原因,可以试着找到不想去上班背后的原因,去处理这部分,可以私聊哦
咨询师
何兰
2年前
想想这份工作中是否有值得你坚持的部分,或者是否有可以改变的地方?如果并没有值得让你坚持的地方,那么考虑下自己真正想做的,喜欢做的,对于未来的规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今天是父亲节,我想到小时候很多跟爸爸的快乐时光。 再长大就是高中住校,每周五回来一趟,周日下午返校。 每次返校之前,爸爸都会把我的自行车拉出来,拿出气管子,开始打气,打的很用力很认真,所以每次上路我的自行车气都很硬,骑车回学校的30里路都很顺溜。打完气,爸爸就开始给我绑后座。一般是一兜子苹果,还有书包,爸爸给我紧紧地绑在自行车后座上,拿着布条绳子一圈一圈地绕,直到绑的很紧,很稳当,才把剩下的一点点绳头系进去,还要反复系好几下,非常结实。绝对不会半路歪,或者松掉。每次都稳稳当当地呆在后座,直到我骑到学校。那袋苹果足够我吃一周的。 在家做女儿十几年,印象中,爸爸好像很少对我发脾气、发火,都是笑脸相迎,喜欢“哈哈哈哈”地大笑,然后说出“好孩子”几个字,我都很大了,他还是这么称呼我。 爸爸就是这样一个爱孩子,爱陪孩子玩,有耐心,有责任心有担当,做事很认真的人,这些特点我好像都有遗传到。
叶子
我想知道大家因为爱情结婚的 后面都怎么样了?然后什么是爱情?
一一
时姐姐划清界限,还光面堂皇,还一直外归因,我不帮她时她就对我内归因 我是做生意的,姐姐是农村妇女,但姐姐从小口齿就比我厉害,姐姐的孩子上学我交学费、她家急需用钱时,我都给她钱,但她经常说我有钱我有福气,经常说她没钱压力大没福气,我忍不住跟她共情太深,两条腿陷进去,还经常道德绑架我 记得有次我贷款一笔钱要从她账上过一下,她就烦躁的很,说银行担心她被骗不让陌生人过账,我看她这么烦躁也就找别人帮忙了。回头我说这件事时,她说我没帮的了你是我能力不行,我说我老公是独生子,我就一个你这样的亲姐,你这样让我很寒心,她又道德绑架说我什么样你不知道吗?能帮我一定会帮,我说那你也没有回头问我搞定没有啊,你当时那么烦躁是什么意思,我想如果是我亲妈,或者我姐是我亲妈,肯定不会想我姐当时这个样子,我姐真是厚脸皮什么话都说的出口,什么锅都甩的一干二净。我也真是气人,她惹了我,过段时间想找我帮忙时,哄哄我逗逗我,在哭穷一下,我又没边界的对她好了,这样的模式怎么破局?请指教
珍惜
明天终于放假了。一年从头苦到尾,昨晚工作到凌晨1点45分。今天领导再不给我先进,没道理吧
梓潼
承蒙时光不弃,你还能和我斗嘴
胖胖
每天定点忧郁,是缺乏什么元素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