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天终于放假了。一年从头苦到尾,昨晚工作到凌晨1点45分
珍惜
明天终于放假了。一年从头苦到尾,昨晚工作到凌晨1点45分。今天领导再不给我先进,没道理吧
5温暖
1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盼盼
4个月前
9"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辛苦了,多抱抱自己,奖励下自己。
咨询师
程璐璐
4个月前
这么勤恳的员工大多数老板肯定是喜欢的,但是能不能表达并肯定这个员工那得看老板是个怎样的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领导不给自己给自己大大奖励!犒劳自己一年的辛苦啊!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放假了 一年来辛苦了, 让我们自己拥抱自己 自己感谢一年来努力的自己 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奖励自己吧, 别人没给我们, 我们自己给自己一个奖励吧,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 老师愿意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为你点赞 爱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啊
会被别人羡慕嫉妒恨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认识一个人,她有一个奇怪的认知,例如她认为伤害了别人其实也是不用负责任的,因为她觉得,她自己也被其他人伤过很多次,她会觉得,别人给她吃的苦,她还不知道找谁去,她给你带来的苦难,你有什么理由找她,我觉得她能有这样的认知,好像是脑子不好…
刘卓颖
有时我爷爷对我不好丶在家里我弟有肘又管我丶我与爸妈又唱反调就有点烦丶女17高中生青春期反抗行为丶有时成熟丶有时不成熟!
你还别说
喜欢上一个绿帽奴,听着很刺激。但是我有点保守。我该怎么办。
和硕宝亲
MBTI测试我是INTJ人格,请各位老师百忙之中给我分析一下呗…
Nancy
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当然都会出现很多裂痕,所以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人生如戏,别总想当主角,树大招风,会损伤你的肌体。等待,那是有智慧的延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