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悲伤逆流成河
匿名
悲伤逆流成河
15温暖
9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老师都在。分享一个快乐成了2个快乐。分享一个痛苦就只了半个痛苦。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能哭的话就让眼泪尽情流出来吧
相关回答
-
怎样才能让自己不担心那么多我太敏感了一件小事我都可以想一整天这种情况已经一年多了我该怎么办
Outsider.
不花钱不知道心疼 就比如养宠物 自己花钱买的 从小养到大的 会很在意 捡的 或者领养的 就没那么在意 这是什么心理?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单身
只顾赚钱,会比较直男,被女生嫌弃?
笙亓
之前对她比较礼貌,但是发现对她越客气,她越看不清自己的位置,让她打扫卫生做她分内之事也不乐意,和她说话她没礼貌的不回应,还对我总是指挥的口吻,该怎么应对她。
归寂
如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