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对她比较礼貌,但是发现对她越客气,她越看不清自己的位
匿名
之前对她比较礼貌,但是发现对她越客气,她越看不清自己的位置,让她打扫卫生做她分内之事也不乐意,和她说话她没礼貌的不回应,还对我总是指挥的口吻,该怎么应对她。
13温暖
18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们具体是什么样的关系呢,关注和感受都是有原因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让她回去休息几天,就说你要让另一个阿姨过来试一试。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我也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我能够理解你的心情.1.建立规则,分清责任2.继续观察一段时间,不行立马换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明确你的态度,制定规则。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这样的关系,你权投诉服务不满意,要求改善服务态度,或者更换服务人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牛
有个同学在我困难的时候拒绝帮忙还恶毒诅咒 所以我当时说 “我给你钱可以吗?”这样能算反驳吗?
叮当
我不想卖掉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它,可是我留不住它。我不想分离,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可是我又留不住楼房,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错了吗,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想留下来。可是另一个自己告诉自己不能留下来。楼房费用承担不起,我现在压力很大。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30多了和父母住在一起叫别人笑话。所以我想留下楼房。我想自己住。我纠结。楼房不卖出去会赔。我舍不得卖掉。原来遇见的买房人都去别的院买到房子了。
伸展
有一个词叫“恃强凌弱”,很正常,但是生活中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常见,叫做:恃弱凌强。 我弱,所以你得让着我,你让得不够,你没有风度,你打击我,你pua我,你欺负我。强者呢,为了展现风度,安慰弱者,让渡了部分利益,但是弱者并不买账,觉得让的不够,就不断地要。 女人对男人,就是典型的恃弱凌强。我弱,所以你得给我房子,给我车子,给我彩礼,给我工资。你给的不够,你不够关心我,我生气了,云云。真是可笑。弱者就当好弱者,老实呆着。强者给你是展示好感,是展示态度,展示风度,你不能硬抢啊!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浅浅笑,轻轻爱,稳稳走,看淡得失,珍惜拥有,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索菲娅
现在工作真的难找吗,都在散播着无工可打,看着我有点心里难受
熊二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话还没说,泪就先掉下来了,现在明白了。 我遇到两个男人,一个是初恋,一个是老公。初恋他很生气的时候,他会说:为什么你要这么犯贱,我对你那么好,你却和别的聊天。就算你和别人正常聊天,他也会不开心。 我的老公给我的感觉是我对他来说可有可无,结婚来,他说他不抽烟不喝酒按时上下班在家就是一个好老公。可他觉得你的付出是应该的,没老人帮忙带小孩,我边带小孩边工作,就连月子里也没给过特别的照顾。家里大小事都是我操劳。带娃、工作、家务、做饭,样样要兼顾,我挣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家里,结婚来,他只负责住的费用,其她奶粉、尿布、学费、生活费等费用都是我,最近我工资涨了,他周末连买菜也是等我去买。其实不是钱的问题,是感觉自己不被重视和珍惜。想起以前吵架,他气到火的时候,他会动手扯我头发。 男人都这样,都希望你顺着他,以他为主,能挣钱,能顾家,听他话,把家里搞得井井有条。 最近升级为经理,压力也大。小孩学习又要兼顾,工作又忙,身体又咳一直未好,我不知道自己该从哪里获得支持的能量,不孤单,但内心深处孤独。 好想不再渴望爱和陪伴,好想不再纠结于陈年旧事 好想能屏蔽掉杂念,专注于提升自己,好好备考,好 好充值,好好锻炼身体,为什么我就做不到! 自己是因,自己也是果,质疑自己,觉得自己失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