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同学在我困难的时候拒绝帮忙还恶毒诅咒 所以我当时说
匿名
有个同学在我困难的时候拒绝帮忙还恶毒诅咒 所以我当时说 “我给你钱可以吗?”这样能算反驳吗?
7温暖
14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是
匿名
5年前
这样就算是垃圾人吧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感觉到你的生气,明明想要反驳的,可是连自己都觉得这种反驳很无力,我很好奇,你的攻击性去哪了呢?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学会自我保护任何时候都是应该的 这个过程要学会如何用合适的方式保护自己。好的方式不带伤害却有力量,差一点保护自己伤害他人,在糟糕一点就变成相互攻击。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感觉到他让你无可奈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甘心。别人把我微信拉黑。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起来就会哭,就会难受。我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对我。以前的日子什么都说都是假的吗。我看错人了。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越看重什么越失去什么。我好难受。3,4个月了,我还没有走出来。我知道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掏心掏肺的像傻瓜一样什么都说,我什么也没有得到。我得到了一身伤。不怪人家,都是我的错。我也有错,不至于把我拉黑吧。把我拉黑就是没有拿我当朋友。我总是可有可无的人。我总是被抛弃。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风间说自己从来不会做打嗝放屁那种丢脸的事。结果后来打了个喷嚏,又放了个屁。小新说风间会打喷嚏,会放屁说明是个人情味十足的人。要是再打个嗝就是三冠王。风间气哭了。把打嗝放屁看成是好事的小新很快乐。把打嗝放屁看成是坏事的风间很痛苦。同样一件事情,有人欢喜有人忧。所以伤害我们的不是事情本身,是我们对事情的看法。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I like you as always, for a long time.Even though you never know.
Just do it!
如果早遇到好的心理咨询师或许就不会住院电疗吃药发胖了,但是人生没有如果,遇到已是上上签,人生只有今天,今天遇到今天把握今天成长今天开始,让这一切发生在今天,也是一份很好的机遇与开始。
叮当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男生真的很绝情。我是很爱纠缠,我可能很依赖他。已经形成习惯了。我把他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我说话直来直去的,可能得罪了他。我之前搜索他的号码,还能搜索到。几个月之后,我再去搜索搜索不到了,显示用户不存在。当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心痛。我甚至还幻想,他以后会回来找我。我在做白日梦,我多么可笑。你有一个做的不好,其余的好都没有了。他只会记得我的不好。那个时间段几乎天天早中晚聊天。他的突然出现,我把他当成了生命中的一束光。我拼命想留住一个人,留不住。他现在应该结婚了,换绿泡泡了。其实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纠缠是因为我想留住他,我很信任他,我把我心理话都和他说。可能我发的小作文,他看到了会很烦。几个月过去了,我今天才发现他应该是注销了绿泡泡。其实没有必要。我说你找到女朋友,我也会祝福你。我说我再喜欢我也不当小三。我不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我也知道以后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我也想换绿泡泡。男生真的很绝情。可能因为长时间聊天,聊天了6个月。我产生了依赖 ,突然有一天,突然不联系了,就像毒瘾一样,戒不掉。就感觉失去了全世界。男生都是理性的,女生都是感性的,女生都是重感情的。现在快到一年多了,我是刚分开时我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短信,因为我被他拉黑了,我有话说不出来,我就经常给他发短信。我也打过电话。没接通,可能他马上把我电话拉黑了。发短信他也是已读不回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之后过了几个月,我没有给他发短信,也没有给他打电话。我应该怎么忘掉他,我应该怎么忍住不去搜他的号码。网上说真正的爱不是纠缠。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也不想再和他联系了,我是一个心思重,重感情的人。我是放不下,每次听到伤心的歌,我都会哭和难过。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不能受刺激。受刺激我会崩溃。被别人拉黑已经很痛苦了 ,被别人拉黑删除注销绿泡泡,更痛苦。我把他的号码之前存起来了,我昨天删除了他的号码。人们只会把自己最重要的人存在通讯录里。我怎么才能不犯贱,不手贱,不去搜索他的号码。我希望时间长,过去一年,三年,十年,我希望我忘记他,当他没有来过。我永远不回头,好马不吃回头草。
昼夜
压力很大,心理承受能力也不是很强。需要解压,但是没钱,逛街购物按摩可以解压,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其他方式可以解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