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蜡笔小新有一集,风间说自己从来不会做打嗝放屁那种丢脸的事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风间说自己从来不会做打嗝放屁那种丢脸的事。结果后来打了个喷嚏,又放了个屁。小新说风间会打喷嚏,会放屁说明是个人情味十足的人。要是再打个嗝就是三冠王。风间气哭了。把打嗝放屁看成是好事的小新很快乐。把打嗝放屁看成是坏事的风间很痛苦。同样一件事情,有人欢喜有人忧。所以伤害我们的不是事情本身,是我们对事情的看法。
4温暖
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说得对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非常对
1
咨询师
崇霞
3个月前
太对了,不同的人对同一件事看法不同就会导致不同的情绪和不同的行为,正所谓境由心生。
1
咨询师
谷秉红
3个月前
这个觉察非常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疯子8
命运多舛 身体健康频繁亮起红灯限制了我的所有 空有一身抱负无法实现 年龄越大越想快点结束这破烂不堪的一生
---
我又联系以前错过的人呢 没回应 我就心态有点崩 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本来这个方面就迟钝还没经验 脑海里放电影似的 播放以前相处的各种场景对话 越想越想扇自己 是有多不解风情 多像块木头 完全不会谈情说爱 硬邦邦的 这就是我多年以来自暴自弃的后果 完全没考虑过这方面 我是真的不会和异性交往 再联系的话是不是就是打扰? 就不尊重别人了? 想想我联系他的初衷和目的是为了锻炼自己和异性交往的能力 我是不是过早放弃了?
叮当
我可能又得罪人了。我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不想讨好别人。我也有事情去做。可能她们会不愿意。觉得这个小忙都不帮。我也想用空余的时间去做别的事。不能不是我的工作,我要一直做。我说我有事。我锁厅了。没有人回答我。我不重要。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不能一直帮做工作呀。我只做好安排我的工作就好了。可能她们会背后议论我。我就是想多做了,应该也没落好。不管怎么做都有人讨厌我。我是主播,我连pk,我一连别的厅,别的厅就说哎呦我去 。我也没怎么他呀。至于吗,每回都说哎呦我去。不连pk可以挂断。至于那么说吗。还有的pk,说我是哑巴。我明明说话了,他不回答我。他说我是哑巴。我不想做老好人。我不想得罪人。
ihii
我发现倾听其实挺难的,听好听话容易,观点不同有时烦有时觉得有意思,但是那些愚蠢的言论我受不了,有一种往我大脑里倒拉圾的感觉,心理咨询师应该会经常听到一些很蠢的话吧,怎么处理的
AVEnie
我渴望老公每天都在身体上探索我读懂我。 我渴望和另外一个阴柔的男人(有点娘,比较娘)一起解读相思意,解读闺房乐趣,解读生活的诗意。 都好吸引我。 老公让我成为一个女人。而那个娘惹般的男人却读懂了我内心的酣畅和淋漓。
我想有个家
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谁,就很容易对自己妥协。如果不清楚自己在一件事情上的立场,就难免被别人更坚定的声音所左右。我们心中的价值观含糊不清,我们甚至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这时我们就很容易被别人说动。在人生的经历中,我们一步步认清自己是谁。每一步的努力让我们的信念更坚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