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来做题目很严谨,尽量保证每一步都不错。 可是这个有个
Franksaid
想来做题目很严谨,尽量保证每一步都不错。 可是这个有个P用,遇到一群蠢货,尤其是蠢货做了头,你争论有个啥用?那就只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2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保护好自己 降低与这些人相关的投入 着重积累自己觉得重要的经验 可别因为笨蛋让自己生气了
1
Franksaid
1年前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老婆婆的感觉,年轻人指着我骂,“你个老不死的!”。 就是这种感觉。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很理解你的感受,你是个做事情认真负责的人,看到一群水平不高的人把一个项目做成一副屎样子,很痛心,又很无奈。如果你还不想离开这个单位,那就要学会保护自己,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得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学会未雨绸缪。
1
Franksaid
1年前
很像学会做个流氓,但是我学不会。有一些流氓就是混的风生水起。 而且对方是个甲方的员工,你跟甲方员工有啥好争论的,人家站在道德高地,你就是个来干活的而已。
Franksaid
1年前
总算理解为什么项目做成这个屎样子,而且养了一群脑子有病的人。 因为我的甲方上司也是个不聪明的人。甲方那个管了一群人的人也是个蠢货,所以纵容这群蠢货瞎指挥。 在蠢货面前耍聪明,这不是找屎吗?算了,得学会同流合污,至少要学会闭嘴。替它们擦屁股吧,擦不干净不要甩锅给我就行,反正我按照它们给我的信息素擦屁股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问男生是做什么工作的,他说鸭子。他是在开玩笑吧。他说的鸭子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是黄色嗑吗
好运连连
我感觉自己一无是处,没有学历,现在年级也大了,带的孩子也特别差,给不到孩子想要我爱,我感觉挺无能为力的,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哪些优点,也不知道具体干点啥,好像自己除了吃饭睡觉什么也不会,我该怎么办呢?
单身的苦
人生苦短,也许我们总是为了生活违背自己的心,也许我们总是在不同的面具里上蹿下跳,然而我们必须坚守最真实的自己,不为诱惑,方不枉此生。有一句话说的好: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人是谁——是你自己。
胖胖
明明也没有多说什么,我怎么总觉得身边人给我制造焦虑的感觉多虑
胖胖
别人给我的期待不是我的期待。我做不到很痛苦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