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来做题目很严谨,尽量保证每一步都不错。 可是这个有个
Franksaid
想来做题目很严谨,尽量保证每一步都不错。 可是这个有个P用,遇到一群蠢货,尤其是蠢货做了头,你争论有个啥用?那就只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2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保护好自己 降低与这些人相关的投入 着重积累自己觉得重要的经验 可别因为笨蛋让自己生气了
1
Franksaid
1年前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老婆婆的感觉,年轻人指着我骂,“你个老不死的!”。 就是这种感觉。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很理解你的感受,你是个做事情认真负责的人,看到一群水平不高的人把一个项目做成一副屎样子,很痛心,又很无奈。如果你还不想离开这个单位,那就要学会保护自己,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得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学会未雨绸缪。
1
Franksaid
1年前
很像学会做个流氓,但是我学不会。有一些流氓就是混的风生水起。 而且对方是个甲方的员工,你跟甲方员工有啥好争论的,人家站在道德高地,你就是个来干活的而已。
Franksaid
1年前
总算理解为什么项目做成这个屎样子,而且养了一群脑子有病的人。 因为我的甲方上司也是个不聪明的人。甲方那个管了一群人的人也是个蠢货,所以纵容这群蠢货瞎指挥。 在蠢货面前耍聪明,这不是找屎吗?算了,得学会同流合污,至少要学会闭嘴。替它们擦屁股吧,擦不干净不要甩锅给我就行,反正我按照它们给我的信息素擦屁股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出来了,好热,一身臭汗
猪猪
孩子学心理学很有天赋,但是她缺爱,不能做一个合格的心理医生。有没有好办法?
Nancy
人生的缺陷就是拿自己去跟别人相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不必拿自己的优点去比别人的缺点,也不要拿别人的优点来比自己的缺点,一个会产生自卑,一个会产生贡高我慢。
你99
有人的时候总是非常开朗,朋友有事情总会找我倾诉,我成了他们的垃圾桶。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非常痛苦,于是就自残,看见那些血珠我会舒服很多。为什么我这么多余?太难了。
媛Love妙晴
哺乳期染了头发没事吧!
~1劇終~
为什么都不相信我真的不会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