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自己一无是处,没有学历,现在年级也大了,带的孩子也
好运连连
我感觉自己一无是处,没有学历,现在年级也大了,带的孩子也特别差,给不到孩子想要我爱,我感觉挺无能为力的,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哪些优点,也不知道具体干点啥,好像自己除了吃饭睡觉什么也不会,我该怎么办呢?
16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你的存在就是价值
咨询师
张凌子
1年前
79"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认为自己给不了孩子最好的爱,会内疚自责,会自我攻击,认为自己不够好,在这样的心理状态下,会越来越没有行动力~ 爱是常觉亏欠,你需要的是改变自己一直以来的思维模式!
咨询师
廖杰
1年前
其实你是本自具足的!只是因当下面临的问题而陷入恶性循环之后,我们很难再看清自己!而且越陷越深!!!
好运连连
1年前
重点是,没找到自己有什么优点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一路坎坷,终于到家了… 囧途…
是Daren啊
应该怎么面对巨大的贫富差距呢?
胖胖
但我还是不想和我妈一起住。没钱太痛苦了
TRNA
和一个特别好的朋友(两个女生)闹了一点误会,具体就是,因为她总是在和其他人相处的时候忽略我,我表达不满后,她认为我不让她交朋友,而我实际上只是不希望她忽略我。因为这个误会,她主动远离我,我找她聊开后,本以为可以和好,但她后来又表示和我相处很尴尬。我很难过,也找她聊过几次,结果都不了了之。如今的我们除了见面打招呼之外没有了任何交流,其实后来我对她也主动疏远了,可心里还是有些不舍,会很怀念我们的友谊。又害怕再次被疏远,又舍不得顺其自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柚子的小粉丝
一上班就想吐,真的想吐
雷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一个男人千千不要为了一段感情放弃自我,这个自我包括:原则,底线,价值,理性,以及最最重要的的自信和尊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