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原来,良药不在时间里,时间本身就是最好的良药,曾让你辗转
雷
原来,良药不在时间里,时间本身就是最好的良药,曾让你辗转反侧难免的那个人,如今仿佛记忆里的片刻光影,不会在痛苦,亦没有喜悦,回想起来只剩满心的无奈和遗憾,也许这是成长不可避免的心灵体验吧。最后一次的聊天记录是“再见”,其实是再也不见,而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就带着这份经历继续前进吧,祝我好运,祝你幸福。
12温暖
8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4年前
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2"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终有一天,连痛苦的,无奈的,遗憾的回忆都会变得珍贵无比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走入粉饰情感的幸存者怪圈了,没有眼泪,没有悲伤,只有精心粉饰的微笑和强烈维持现状的愿望,为了控制情绪,尽量通过自我克制去平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麻酱面
我男朋友很爱我,但是他和别的女生有性关系,并且对我很坦诚,但是我不能接受也不能理解,但他还是因为生活压力和他炮友啪啪,他喜欢追求性刺激,这正常吗?男人真的能做到性和感情分开吗?
浮生很苦
用这个软件四年多了,今天想来说点好的话。 每次打开情说,无非是焦虑、崩溃、迷茫、害怕,一直听到别人对我说“要爱自己”,我还是有些不明白,能强行让自己不要骂自己,让自己不准侮辱自己了,但还是在情感隔离,越来越多的被迫陷入解离状态,曾经医生开的药,我吞了,发现上天还是挺想让我活着的,也许是我也挺想活下去的。 我不想在我的世界里“失真”,人生处世,活在这世界上,总是要用真情的,我曾经面对一切,会投入百分百的真情与真心,为人处事都很认真,无奈生活对我有些残忍,我这么能忍的人,五六年没流过几次泪,实在感觉情感枯竭了,坏了,发现自己竟然有点向“变蠢”的趋势走了,遇到事、遇到看到的一切,即使面对自己,我也不愿意再认真。 自己不自觉物化自己-恍然醒悟-改变-我怎么能这么对待自己,忽然瞳孔无法聚焦了-掐自己-崩溃-麻木,我原本是很有信心能坚持到底的,即使过程中承受不住压力,因此扇了自己十几个耳光,编辑成文字,发到朋友圈获得了无人问津,或是,解离中使劲儿掐自己的手,过后,幻想很多年后,有人会心疼的看向我手上的印记,我现在不掐自己了,无论多焦虑也能控制住不伤害到自己。 有点跑题了,拉回失真这个话题,我近几日才真正意识到了,解离带给我的后遗症,是“麻木”,我看着往日一眼看明白的句子,现在却在脑里转几个圈还是不懂、不理解,我之前意识到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减退了,我以为这是我多日独处得到的结果,原来也是我多日麻木获得的能力,像是我有了什么罪,再被施加的惩罚,我很无助,但是也明白我不能这样就放弃我自己了,如果我不去再让自己变好,就没有别人能代替我做到了,我强迫自己直视眼前,只有这样我才能寻回真正的思考。 中间有撕裂般的生长痛,我还是知道我会变得好起来,这是我对自己的爱。
嗯
男朋友刚刚睡醒说想我了,想我去这找他陪他,我说不想去,开车累,他来接我可以,然后他表示饿了,想吃饭,我说我们晚上一起吃不行了,他就忍了忍,到我家门口,他看到我没有给他拿吃的,他说你咋没给我那个包子,他挺生气的,我说你没有说啊,他说,这还用说,他很饿,饿的想生气,我没有说话,在想,他是自己对我有期待,他希望我陪他,我 希望的是他现在积极主动来找我,因为讨论结婚的时候他还没有当面给我说,他觉得视频说一样,而我觉得是需要男生求婚或者一些举动的。
不想笑
我喜欢这个女孩
想要快乐
在出差的高铁上,f座。下午有阳光,很晒,我要关窗帘。前面女士水瓶挡着了。我说让她拿一下,挡着了,我要关上窗帘,太晒了。她语气很不好,说你嫌晒坐什么靠窗位置。然后把水瓶移走了。我把窗帘关上了。我反口说了一句“谢谢你”。 然后我就觉得很憋屈,????我为什么要对这种人说谢谢。我坐哪里关他屁事,为啥我不反击回去。 过了一会,她又把窗帘打开了,我说让她关上。她很冲的说,就拍个照,马上就关上了。还一直声音特别大的吵吵,说做什么靠窗坐,什么有本事做一等座去。我说,你管我呢,真是开了眼了,啥人都有。她说,世界不是围着你一个人转的,你啥也不商量就关窗帘。声音很大,都有人关注这边了。我说,你吵吵啥,大家都是出来的。来回几句后就都不说话了。 这次冲突爆发后,我心里舒服多了。觉得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反击。这种人也很奇怪,你那么冲,态度那么差,但也没有按照你的心意打开窗帘。所以她是不是只是在发泄她的不如意???? 而且我发现每次坐高铁我都能碰到奇葩。是不是我平时说话太软了。如果我是个满身纹身的壮汉,她还敢这样吗
阿白
突然感觉我注销之前的账号真的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了,首先不需要再和那些我不想交流的人交流了,其次我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最后放下过去才能面向未来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