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也没有多说什么,我怎么总觉得身边人给我制造焦虑的感觉
匿名
明明也没有多说什么,我怎么总觉得身边人给我制造焦虑的感觉多虑
4温暖
2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0"
咨询师
郭晓梅
1年前
46"
相关回答
迪士尼在逃公主
发现老公是同性恋是种什么体验。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吧,有点心疼他,更多的是心疼自己。
小柯
进入关系,淬炼自己,关系中自己才会存在
蜂蜜
为什么人们往往喜欢和情商高的人聊天?而不是情商低的人聊天?
胖胖
我太自大了,总以为自己能改变什么,改变自己和世界。人定不一定胜天,只能因上努力果上随缘,有时候感觉是有命运这回事的。但有时候还是会自大。还有过度的自卑会引发自负。就这么上上下下的,稳定不下来。
w~okk
谈了五年了,都快结婚了,但是男朋友有时候真的很气人,很喜欢喝酒,换着人换着地方连着喝,一局完了不够又继续喝,每次去找他就是陪他和不同的朋友或者同样的朋友一起喝酒吹牛 从来不会考虑我,昨晚上喝完一局已经12点半了,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他又说同事感情困扰,需要他去开解,又找了个地方开喝,让我自己找个酒店先休息着(我们异地,他工作原因,都是我周末去找他),半夜三点给我打电话说他喝完了,让我去接他,我真的很生气,他喝酒就喝酒吧,从来不考虑我,也不陪我,永远是和兄弟喝酒跑的最快,大半夜的也不管我睡没睡着,就打电话把我吵醒,真的自私自利 要不是怕他喝死了,或者喝醉了在外面出事,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管他 大半夜的,我才懒得去接他,后面让他自己回单位睡了,他不觉他他又有错,还觉得我不给他面子,我早上自己回来了 可是现在都打算结婚了,他也改不了,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分手,考虑到其他,分手沉默成本太大了 唉,就只有自己一个人难受着,委屈着
粉色仙人掌
最近遇到一个男生,对他还挺有好感的,但是他约自己出去的时候还是很害怕,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