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们往往喜欢和情商高的人聊天?而不是情商低的人聊天
匿名
为什么人们往往喜欢和情商高的人聊天?而不是情商低的人聊天?
8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肖瑶
3年前
所谓情商高,是能够给对方提供情绪价值,和一个人相处如沐春风、得到的都是正反馈,大家自然都喜欢。但如果你用情商“高或低”来评判自己,就不太可取了,首先让自己舒服,才有可能让别人舒服。一个随时自我攻击的人,是不可能觉得舒服的。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38"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一方面是你怎样被对待,你怎样对待自己,这是内功的部分。 一方面是一些社交技巧和具体情境的惯用素材,这是招式的部分。 我有一些经验分享,找我聊聊吧。
匿名
3年前
怎么变高情商
匿名
3年前
什么意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在支付宝人人机租手机,租电脑,怎么租,需要注意些什么。我不会用。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太热了
邂逅的缘份
婆婆还说知道我有孩子,所以碗不用我洗,她来洗。洗个碗就算啦?三个宝宝她都不帮我搞一个。每天晚上她来做饭吃饭洗个碗而已,剩下的她就不插手了。有的时候半夜我起来带孩子把尿,她睡着不动
hold zhu
发现婆婆,姑子姑姐,公公,还有老公,都有个共性。就是喜欢在其他人面前打压自己人,那个看起来是最弱势的家人来抬高自己,有时候是我,有时候是其他家人。我知道这是一个人内心自卑,而且他们在群体中没有多少尊重和份量。所以才用这种途径企图让群体把他们当回事。所以我顾及婆家脸面,我都隐忍。但是凭什么需要我委屈求全这样顾及所有人,面对婆家这种家风性格,可以怎么应对更好。
miu
我一心只想 王宝钏~
花开花落
我是大学生,在学校里面上学。有一次我让我对象来我教室,跟我一起上晚自习,然后我对象一进那个教室,我,我班里有个女生就跑上去跟他说话,然后我对象也回应他,两个人说了几句话,然后。我对象就坐在我旁边,跟我一起坐着,结果那个女生就给他发微信。跟他聊天,刚才没聊够,现在发微信聊天,然后我对象也回,他就是那种感觉,我在旁边坐着,我对象跟我坐着,然后在同一个教室,他俩用微信互相聊天 然后我看到了,我就让他删除,我亲眼看到他把这个女生删除拉黑。结果下次我又看到这个女生在他微信列表我就抢他的手机,他不给我,也不删除,之前她俩一起出去吃过饭,就是没认识我之前就一起出去吃过饭。我也不知道她俩啥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