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天气真的是太热了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太热了
7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在心理上接纳夏天,接纳炎热是夏天的主要特呈现,更容易获得心静自然凉的心理效应。
咨询师
赵磊
11个月前
我们都身处在社会的大锅炉之中!
咨询师
石萍
11个月前
今年确实天气很热
咨询师
李有军
11个月前
心静自然凉,三伏季节能出出汗也挺好,顺其自然,更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
咨询师
赵天红
11个月前
热的难受啊 开空调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我是实习生,办公室都是老师傅,他们天天抽烟,有的时候没多会又抽了 (可能有抽烟的氛围,比如lin导来了 他们会敬烟给lindao抽) ,一般他们抽烟我就装作有事情(比如上厕所,打电话) 出去,但是,也不能太频繁的开门出去啊 ,这样会显得不自然,而且老是开门别的同事会有不好印象。我是新来的也不太可能和他们沟通不要抽烟,所以和他们沟通不抽烟方法不可行 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办?怎么可以避免尽可能少闻二手烟?
。。。。。
不喜欢别人歧视
櫻之舞
三岁时父亲离世,母亲养育五个孩子,我是最小的,长大后,哥哥姐姐都有了自己的家,不管母亲,更没有管我,长大后想带着母亲离开,想让她幸福,挣得钱都给母亲,她还了债务,是大哥二哥结婚欠下的钱,还有我寄到三哥那里钱,他给了母亲少部分,大都自己用了,但我的日子我自己过的也不幸福,十年前母亲离世。我独立生活,哥哥姐姐一直吸食我的能量,骂我,从来没有好好的和我交流说话,想起了我从上学就挣到钱邮寄给母亲,还了大哥二哥欠下的债务,母亲为了大哥二哥结婚借姑姑舅舅和姨的钱,都是我一点点还上的,我突然觉得他们对我很不公平,母亲在世,他们不管老人,甚至抛弃老人。更加不管我,父母都离世后,他们带着虚伪的面孔待我,没事时虚假的热情,有事是指责批评,严重时补刀看着我更惨,解决时又出现帮我处理问题。还说帮了我,让我觉得我欠了他们。这种感觉让我很难受。半夜后就无法入眠。我不想这样为难自己,我想解决这种情感伤害,我要如何处理?
Franksaid
2020年9月前,我在家民企入职了6个月。但是我应该是得罪了上海的一个研发负责人,也得罪了工厂那边一个秃头做结构设计的负责人。9月26日左右,我的上级约上HR跟我谈话,说,让我试用期之前离职,原因是“有人不喜欢我”。在那个时期,我儿子跟我老婆在家里时而有一些摩擦,已经表现出一些不去上学的迹象。 2020年10月长假,我想利用这个时间陪孩子去玩玩游乐场,去顾村公园划船等。一切都过的很愉快。除了10月6日那天因为被一个保险公司打电话骗我说他们要招聘一个储备干部,看中我的才能,骗我去面试,浪费了我1天的陪孩子的时间。(这个话题以后再聊,这种欺骗的行径让我后来很是愤怒)。 10月8日早晨,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不知道哪个脑子TMD抽筋了,还想着去准时到达公司,完成工作任务交接。(可能当时幻想着与人为善,还能保持人脉链接,而且好聚好散还有机会回到公司吧)。那天出发去公司前,孩子还没起床,门还是反锁着。我当时心想,都陪孩子玩了十一长假了,也开心了,也该回学校了。敲了几下门并没有响应。我开始锤了门,大概当时想着也怕他上学迟到,自己可能也想早点到公司。没想到,被捶门的感受是极其糟糕的(大家可以在一个房间里感受一下外面捶门的感受)。孩子被激怒了,嚷嚷着,“说过不要捶门,你又捶门!”,从房间里冲出来,去厨房拿了菜刀,去砍房门和餐桌。 从这以后,儿子开始了几个月的彻底摆烂,每天晚上通宵打游戏,白天睡觉,一天最多出来10分钟,然后马上跑回房间把房门锁起来。 经过各种尝试,几个月后总算可以返回学校了,但是也是作业不做,上课不听的状态。 这次事件对于孩子的影响,大概持续到最近,总算才是有点能恢复到孩子之前的那种机灵劲。而孩子的整个初中生涯,是在摆烂中度过的。 回到说那个交接,当时我负责大概四个项目,而且有个外资大客户的新产品的接待基本上是我在帮助协调接待的比较多,双方彼此的印象应该都还不错。我被离职这事,出于TMD所谓职业操守,我至今也没给甲方客户的这群人聊到我是被内部给搞走的。当时我交接一些项目给了一个新来的销售女生,包括那个大客户的项目。大概是我的职业习惯,我交接给别人的时候都是极其详细(后来我发现,我从没发现有人会像我这种详细的掏心掏肺去分享交接项目过)。2020年10月8号之后,我还带那个女生去客户现场,跟以前沟通过的客户们认识和联络,我穿的西装笔挺人模狗样的去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采血的小姐姐不知道是值夜班了还是让一群人问烦了,谁问她跟谁摆脸子,我不问,她也给我摆脸子… 她不耐烦的说:“你这血管这么细,别人咋给你抽?”,我连忙回答:“是呢是呢,我血管细”… 她好不容易她找到地方一针下去,我故意大声说:“小姐姐你不仅人长得好看,技术还好,我这么多年体检,第一次抽血不疼…” 然后……她再没给我甩过脸子,还耐心的教我棉签的正确按法,还帮我收拾东西,得出结论,女人得哄…
叮当
可以摆摊卖菜赚钱,赚一分是一分,自己做买卖自由。给别人打工得受别人限制,还有时间要求,得准时上班下班。如果我能坚持出去卖菜该有多好。家里没有菜可以去批发市场批发菜去卖。我想趁着年轻都干些活。别人有的问我父母,我怎么不去上班。我也想去上班。我卖菜都需要人陪。别人一看我不行事都不搭理我。我想锻炼接触人。卖菜会和人沟通。我不想我去走入歧途,去出卖自己的身体去赚钱。我想赚干净的钱。现在做小买卖的人可多了。有摆摊卖小吃的,有常年卖菜的。有卖袜子的,面食的,小杂粮的。端午节前几天,我看见马路边有很多人在摆摊卖葫芦,手串。我也想做小买卖。做小买卖自由,自己当小老板,赚点生活费。我想练习自己多去人多的地方。我怕我以后缺钱,或许会走错路。我自己不敢去摆摊,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利用空余时间去摆摊。她们摆摊都卖蔬菜水果。卖家买家各取所需。出去打工一看我傻了吧唧的,没有人要。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很迷茫。我上火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工作。我想一个月赚500也行,这样我就有零花钱,我就有生活费了。就可以赚到钱买自己喜欢的想买的东西。我没有社会经验,我都不会识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