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活着就要被别人骂,被别人骂僵尸,胳膊像假肢,为什
匿名
为什么我活着就要被别人骂,被别人骂僵尸,胳膊像假肢,为什么别人总是要往我的伤口上撒盐。为什么别人说我声音傻。傻能从声音上听出来吗。我一直我责怪我自己,别人吐痰我以为他吐我。别人盯盯看我,我也受不了。从上中学,别人说谁挨我谁倒霉。别人说我不敢告诉老师。我不想别人欺负。我受够了。我想从楼上跳下去。我不想出生。我真心换不到真心。我理解被网暴的人,她们看见那些负面信息的承受的痛苦。为什么总被别人的话和眼光影响一整天的心情。我怎么才能不被人欺负。我怎么才能不在乎。
11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你确实经历了很多的不如意,被藐视,被侮辱,被欺负。主要源于你在原生家庭中,被父母打压否定,你就心底里认为自己没有价值感,是不被爱的。所以你处处表现出自卑,不自信,总感觉自己不如别人。心理学上有一个自证预言,就是事情的结果会按照你所想的去实现。改变的方法就是,虽然很多人不爱你,但是你仍然相信,我们活着就是值得被爱的,这是我们生存的底气。然后默默的努力,看看自己哪里需要改变,需要提升。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你就会惊艳所有人。
1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你之所以在意是因为你觉得他们说的有一定道理。如果有人说我是女人,我根本不会搭理他们。但如果我平时有点娘娘腔,我会很愤怒,这个叫在别人伤口上撒盐,我感受到了他们的恶意。 可能你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一些特别,你还没有想到如何有效使用它。据我所知,周深是个男人,但他的声音是女声,曾经很多人尝试告诉他,他说,废话,我还用你说,你以为我自己不知道吗?他也感觉很受伤。 但他后来用自己独特的嗓音成就了歌神的称号。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他们说的都是他们自己不好的一部分,只是借着你说出来。小时候的经历一直有影响你,对自己的不好评论,要调整对自己好的评论。一点点来。学会爱自己,理解自己。
咨询师
王一泽
1年前
能干就干他,能回怼就会怼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没有人是完美的。 在乌鸦的世界里天鹅也是有罪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以前认为自己对另一半没有什么要求 从失败和成功的经验中总结 其实我要求很高 不是普通的有房有车 是最少自己有中等水平以上的成功经验 因为只有这样 这个人拥有爱的能力 可能性较大 我在恋爱最初给我良好感觉的 正是这样的人 而那些伤害我的 吃软饭的 和我计较得失的 是平庸 或失败的人 我确实不注重物质 如果是一位历尽千帆 像《天道》中的男主那样 主动选择平凡 我很欣赏 那样的人更是微乎其微 总的来说 思想有深度 生活有阅历 心中有理想
情说691141
和男朋友谈恋爱一年了,感觉我说的话他就不太上心,比如,我之前因为他不和我说晚安表现过不开心,结果昨天晚上我俩一晚上没聊天他也不说晚安,白天和我说话,我表现了不开心X了,他也很敷衍就结束了,没聊几句就不聊了。怎么引导男朋友,是我太小心眼了吗 ,感觉有时间很幸福 有时候简直要难受得要死
叮当
女孩子长大了就没有家了,嫁人之后娘家不是家,婆家也不是家,如果融入不到婆家,怎么办。女孩子好可怜,长大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当和男人吵架怎么办。和男人吵架没有人会帮她说话,女孩厉害不受别人欺负,女孩不厉害太老实就会受别人欺负,如果男方家人和男方背后说什么,说女孩不好。男方回来就会和女方吵架。可以不嫁人吗 ,不去陌生的家。对于没有社会经验的女生,她不会为人处世,不会来事。她应该怎么改变。想到恐惧,就不想去面对。男人会对女生好,也会对女生不好。可以不嫁人吗。为什么要把幸福寄托在男人的身上。自己有钱花最重要。
啊啊啊
死了 都死了 窗外救护车在喊叫 邻居猝死了 老师们都死了 有几个还没死 不过也快了 老阎王 一二一 点兵点将 点到你就是你
ihii
心理学上好像鼓励一致性表达,老老实实的说出自己的情绪和需要。比如,1.你跟妹妹在一起聊天时,我有时坐在一旁很失落,妹妹在场时,希望你也能多陪我聊聊天。2.看到你给妹妹夹菜而不给我夹的时候,我有些委屈和失望,我希望你在给我夹菜时,也能给我夹。为什么看到这样的对话,我感觉非常的别扭,现实生活中真要这么说话吗,这样说真的好吗,或者这只是一种心理学理论中的表达,或是仅存在于心理咨询中?大家作为心理咨询师,自己日常生活中是这么说话吗
用户9099822776
父母每天把孩子的蠢事和别人交流是何意味啊,主要没有任何好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