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谈恋爱一年了,感觉我说的话他就不太上心,比如,我
匿名
和男朋友谈恋爱一年了,感觉我说的话他就不太上心,比如,我之前因为他不和我说晚安表现过不开心,结果昨天晚上我俩一晚上没聊天他也不说晚安,白天和我说话,我表现了不开心X了,他也很敷衍就结束了,没聊几句就不聊了。怎么引导男朋友,是我太小心眼了吗 ,感觉有时间很幸福 有时候简直要难受得要死
3温暖
5回答
Ivy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沟通很重要!
相关回答
道别
窝里横是很大的缺点,但是在外面受了气该如何发泄呢?愤怒不会凭空消失呀。家教很严,不允许我在外面“失礼”。不管啥事,只要我跟别人争执,父母就要训我,拦着我。 感觉学了我爸窝里横的缺点,不想这样,又觉得他那么横我凭什么要好好说话,这样久了我只想对他表达愤怒,恶性循环。
叮当
你想和人家加微信,做朋友,人家不加。我说了三四次,可以做普通朋友吗。不可以。可以加后台吗,后台不加模了。我说你是觉得我呆呆的,傻傻的,和我做朋友丢你人吗。他不回复。我一直在厚脸皮,我一直在执迷不悟。我没有目的。我只是渴望得到一个人的后台。因为我有一个人我没有他的后台了,我怎么也加不上他。我就加了很多人,我来泥补。我哭了,加不上。
叮当
我不想承认我年龄多大,我觉得说出来叫她们笑话。我是90后,她们都是00后。我是96的,我都好大了,我上班不敢承认我多大。承认了又如何她们只是笑一阵,她们不会记得我,也不会关注我。
always
说不上来,在倾诉的时候没有被看见真的很难受,有种花钱找罪受的无力感。 也许我该改变一下自己,带着情绪和觉知继续做事,不一定要停下来,把情绪疏通再继续做事。 讲真的,对一些咨询师还蛮无语的,但又觉得应该要礼貌。有时候真想挂电话……
kana
我和男友相处快一年了,一直是异地恋,一个月见一面。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很好,可是后来话越来越少。他很少主动找我聊天,我跟他聊天他的回复也很被动,我提出想谈一谈,也都是我在说,他只是沉默。他是个有些自卑,而且遇到事情也只是自己承担不愿意跟身边人讲。他说和我在一起没办法满足我的期望而感到有压力,让他觉得不敢爱我。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能建立自信,能像正常的情侣一样沟通?
你曾是少年
最近刚好要去线上咨询师所在的城市旅游。然后我想着已经跟她聊了好久了,就提出想顺路去见她一面。结果她说专业关系外的见面可能不是很好的事情,如果我需要讨论的话可以花时间讨论一下,把我拒绝了。我觉得有点委屈和失落,只是刚好顺路见一面,就当是网友面基了,又不是说一起去做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