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友相处快一年了,一直是异地恋,一个月见一面。刚开始
匿名
我和男友相处快一年了,一直是异地恋,一个月见一面。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很好,可是后来话越来越少。他很少主动找我聊天,我跟他聊天他的回复也很被动,我提出想谈一谈,也都是我在说,他只是沉默。他是个有些自卑,而且遇到事情也只是自己承担不愿意跟身边人讲。他说和我在一起没办法满足我的期望而感到有压力,让他觉得不敢爱我。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能建立自信,能像正常的情侣一样沟通?
3温暖
5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看得出您很用心对待这段感情,想激发对方。您说一开始还好,现在他不说话是否是你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出现了问题?我需要更多的了解你们的信息,以便更好地帮助到你。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似乎在老家,到了年龄就得谈婚论嫁,然而我貌似也会被各种声音困扰着
我也内心摇摆不定,毕竟工作都不稳定
安安
跟同事生气。 口口声声说是朋友,背后搞那么多事情。
猪猪
我很难说服我妈听从我的话,而且很多时候我是对的。我感觉因为我妈是初中毕业,我是大学毕业。我们很难沟通。不知道怎么讲才能沟通。她每次说教我就脑壳疼。我好不容易听她说完刚要表达自己的观点她又要咄咄逼人。除了我们都喜欢的话题我已经不能跟她沟通了。她总是阳奉阴违或者敷衍我。即使我很有道理。我每次想说服她都要编造一个谁谁谁的故事引起她的共鸣。但是有时候我编不出来。我该怎么办?
雅典娜QQ
经济条件不好,价格大概在60元一小时,可以长期跟进的
梵
男人欲擒故纵和不喜欢不感兴趣不想理你的区别是什么?
lumen
我是女生,20岁,从小父亲去世,没怎么跟男生接触过,现在一碰见青春期或者以上年龄的男孩子就容易紧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到底是为什么呀,好尴尬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