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不上来,在倾诉的时候没有被看见真的很难受,有种花钱找罪
匿名
说不上来,在倾诉的时候没有被看见真的很难受,有种花钱找罪受的无力感。 也许我该改变一下自己,带着情绪和觉知继续做事,不一定要停下来,把情绪疏通再继续做事。 讲真的,对一些咨询师还蛮无语的,但又觉得应该要礼貌。有时候真想挂电话……
11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朴美花
2年前
尊重自己的感受,咨询来讲一定要讲究匹配的,来访要根据自己的感觉挑选适合自己的咨询师。倾诉中途觉得不合适挂电话,也不会被认定为不礼貌的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表达出来,会好一些。有时匹配度还是要有的。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不难为自己,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感受
咨询师
罗文华
2年前
根据目标做选择
咨询师
薛玉琼
2年前
咨询师的水平和能力不同,就像不同的厨师做的饭菜味道也都不同。我们通常就换一家吃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杜雨菡
我今天13岁,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活着太累了,我总是幻想自己很优秀,但睁开眼看到的现实又和我当头一棒,没有一个孩子不想成为父母的骄傲,从小到大都没被请过家长,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也不谈朋友,我有在努力成为优秀的人,但我只有那点实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会让我想一整天,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受了委屈只会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哭,过一会就好了,跟没事人一样,这样太累了,可能是受的委屈多了,已经麻木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我开始很少说话,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一个人呆着也不无聊,不主动发消息,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得罪别人,这样小心翼翼的生活太累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突然想到,妈妈,你在天上看着我,你还希望看见谁来伤害我,或者,看见你这不懂事的孩子伤害谁呢?多希望,你给我一些指引…我对我的咨询师是有很多不满和抱怨,我把这些发在动态,是因为我觉得可能我在她那说话没分量,或者我是来访,我不够懂心理学,所以她才听不见。我想呼吁同行老师们的分析让她看见!我一个人我不懂心理学,我说话没分量,这么多同行总有分量吧,而这些老师确实并未把我当客户哄着我,说的是良心话也是公正话!我并没有曝光她的意思,我真的希望她能看见自己的一些地方,成长为一个更好的咨询师,因为再这样下去,会闯祸的!!可这是我认为的好,并不是她要的好,我办了一件这么坏的事,还害了她,我万分自责,我再怨她,再伤心我的好心她看不见,我的痛苦感受她看不见,也没有害她的想法!这本应该是我们飞跃的成长阶段,应该处理的阶段,却成了这样,我非常想找到她,对她进行金钱的弥补,我万分愧疚,没有更好的办法弥补她了!!!
暴力美学
是喜欢重要还是合适重要呢?
叮当
做梦我梦到小孩,她们说梦到小孩是犯小人吗。这个观点是不是迷信。
夏天
以前对朋友家孩子特别好,还经常帮忙带买东西,但是现在觉得亏了
阿白
祝各位老师和来访者们新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