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祝各位老师和来访者们新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牛年大
匿名
祝各位老师和来访者们新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14温暖
1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多谢,牛年大吉!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非常感谢您的祝福!也祝您阖家欢乐!牛年更牛哦!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感谢祝福,您也一样。祝福您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谢谢您!
相关回答
此曲有意无人传
五年没见到他了,也没联系过,但加上他微信那一刻,我泪崩了,原来我还是很爱他,为什么从初二我就喜欢他,快十年了....这十年里我几乎所有努力都是为了他,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想要好好努力,能配得上他的时候再去找他,可是他永远那么优秀,我一直都没能赶上他的脚步,并且差距越拉越大...中考,高考,我们之间越来越远,高考结束表了白,他叫我吃饭,我也因为高考失利自卑没有去...我一直很爱他,想要做一个配得上他的人,高考结束以后,哪怕不见面不联系,我也在一直努力想要做一个可以配得上他的人,只可惜我资质平庸,平台不同,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从现在才渐渐明白了,我和他之间早已云泥之别,不再可能了.....为什么爱一个时间会持续如此之久,为什么初中的喜欢,年少情起,高中还不在一个学校,一个学期只能见一两次面,大学以后再无联系,也没见过面,并且也并不相熟,上次说话还是在高二,(只是打了声招呼)上上次说话在初二,我连他声音都不记得了,为什么我还会这么爱他?还是会存很多很多关于他的照片,会看他城市的天气预报,看他看的泪流满面....真的就很绝...
爱吃猫的鱼
毕业季,工作找不到合适的,校招流程也是很漫长很漫长,并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谈了个对象,他工作特别特别忙,我们异地,一个多月可能能见一次。以后对于能不能结束异地也是未知的。 我真的感觉好失败,找工作好失败,谈恋爱也好失败,经济也需要家人支持。对象也有给我每个月一千的亲情卡。 有时我的情绪如洪水般涌来,特别特别想要被安慰,被倾听,被安抚。可是我等到的永远都是在开会,在应酬,要睡觉了。这也导致我很想分开,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感情生活。我也一样很讨厌情绪很多的自己,讨厌非要解决问题说很多很多,结果确是无法被接住的。 我知道没有人能按照我心里想的去做,我也知道他很忙很累,也是真的没有精力。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陪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要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我的情绪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平复。 一切就好像大家都没有做错 可是又什么都改变不了。
叮当
不回信息就不回信息呗,没有你的信息我又不是活不了。不喜欢就不喜欢呗,这个世界上爱我的人还有很多。不联系就不联系呗,总比我每天想东想西内耗自己要好。
蜂蜜
说话经常打官腔是情商高的表现吗
哈哈哈
因为小时候受过校园暴力,生活在农村里面,所看到的就是谁凶,谁狠就谁厉害,那些基层的警察也是那样,帮着有背景的黑社会,所以我总是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义,正义不一定能战胜邪恶,感觉世界并不那么的阳光。我总害怕哪一天遇到啦黑社会和恶霸,被他们欺负,然后找警察投诉无门,最后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用办法干掉他们,然后接受法律的制裁。
怦然
我感觉我对自己有许多的不允许,但我不知道怎么开启允许的路,很多时候我做事都是依照着我应该而不是我想要,但是时间久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