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话经常打官腔是情商高的表现吗
匿名
说话经常打官腔是情商高的表现吗
8温暖
1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我铁好人
3年前
和搞笑电影里王宝强相处显然心情更舒服吧
我铁好人
3年前
打个比方,你和王宝强在一起玩,会更欢乐还是和高启强在一起玩会比较欢乐
匿名
3年前
和笨蛋相处起来不是很累吗?为什么说很轻松?
我铁好人
3年前
装笨才是情商高的表现,和笨蛋相处起来更舒服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我认为正好相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就想动我的这笔钱说留5万剩下钱放身上没什么用先拿去给他还贷款,说是贷款利息翻倍给我挣,现在不给就感觉伤感情了,给了我感觉自己的钱就被别人拿了去用虽然说是借,唉。有人遇到过这样的事吗,他都开口了,谁能教我一下。。怎么处理好点
感恩
我的对象我很喜欢,我想年底订婚。 但是父母不希望在一起。原因是我对象很扣,我的对象对我的态度是要是我想辞职了,他会说:你赶紧找个工作,不然我是养不起你的。 我对象负责房租(1750)和平常吃饭一顿饭钱。曾经我3个月没工作,后面他给一个月给我一千,就是不愿意,会和我吵架。 我父母希望我找那种,有魄力的。父母觉得他是以要和我结婚的态度在一起,没有诚意。什么是诚意:诚意举例来说:我助学贷款欠2万,可以帮我还那种。 我的父亲说他对我妈妈就是这样的。 我对象是有钱也是先考虑给自己买东西。给自己买平板电脑,我说我和你在一起一年了,也没什么礼物,我想要个2000的项链。 我对象就是找个800块钱的代替,后面我心疼他给我买个项链还要花呗。我就叫他不用了。 其实我知道假如和他结婚,没车没房,彩礼都够呛,也会和我计较。要是结婚带孩子伸手要钱 他也会各种给脸色看, 但是想起来就想哭。 父母希望我搬出去,再找个对象。我很矛盾。
生活那点事
我的咨询师大概是个四十六七岁的中年女性吧,年龄上和我妈妈差不多了,但是她的声音很好听,说话也很温暖,我沉迷于此,有时候会迫不及待的预约咨询,我这种缺爱的人会对这种感觉非常着迷,有时候甚至会想象如果她是我的女朋友该多好,有时间又会觉得她是我母亲就好了,有时候甚至会想像和她上床,唉,尽管我知道这在心理咨询中属于移情现象,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也和她聊过这个话题,但感觉她没啥反应啊…轻飘飘的转成其它话题了,至少应该和我讨论一下这种心理出现的原因啊,我这个人敏感多疑,我甚至怀疑咨询师是不是真的关心我,还是只是工作习惯性的这样假装对患者好。
美忆
这段婚姻过得太累
叮当
你一定要知道,分手后他提出还想和你做朋友,那么他一定有问题,这是为什么呢。她们说做不了朋友。
笙亓
发觉这个很难搞,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就会陷入牺牲自己的怪圈里,为自己的牺牲合理化 俗称自欺欺人 在今天我忽然在一件事临门一脚的时候改变了主意 因为在我今天第二次和客人打电话确认他们有没有拿好钥匙的问题,打电话前我是忐忑的,想着自己会不会太麻烦了,顾客会不会嫌我烦 但是我最后决定注重自己的感受,因为没带钥匙会打扰我休息,电话还是打了过去 后来顾客并没有不开心,反而好像很欣慰 再后来我和一个并不能给我幸福的人,拉开了一些距离 在这么做之前,我也忐忑,怕自己这样做不好,最后我选择了尊重自己的感受。 好像这改变了我自欺欺人的思维模式,在这之前我还想这个人自私只是因为他还没有成长,我愿意给他一些时间 现在我不愿意那么做了,因为我不一定可以让他成长,可能我以德报怨的行为也是一定不会使别人成长,尊重他人命运,远离低能量的人才是最正确的做法,不然自己会背负他人的命运 尊重自己的感受,也许是童年的我不曾习得的 但当我总是尝试这样做了之后,就会自然清醒 当思维对了,就不会踩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