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小时候受过校园暴力,生活在农村里面,所看到的就是谁凶
哈哈哈
因为小时候受过校园暴力,生活在农村里面,所看到的就是谁凶,谁狠就谁厉害,那些基层的警察也是那样,帮着有背景的黑社会,所以我总是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义,正义不一定能战胜邪恶,感觉世界并不那么的阳光。我总害怕哪一天遇到啦黑社会和恶霸,被他们欺负,然后找警察投诉无门,最后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用办法干掉他们,然后接受法律的制裁。
9温暖
20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38"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1、走出去看看这个大世界,会发现有阳光普照的地方; 2、黄渤说过一句话可以去看看。
1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当觉察到这些的时候,知道这是念头,并不是真实的发生,通过调念可以修自己的阳光心态。
1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可能是小时候的经历让您有了这样的认知。其实,世界多彩,道德与法律如鸟之双翼,维护社会正常运转。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是规律,只是有时需要一点时间。相信美物善的力量, 勇敢走向生活!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我在感情中是个很被动的人,女方不主动给我发消息我就从来没主动给她发过,这是为什么?
一一
我都已经躲得很远了,为什么他们还是不肯放过我
哪吒
胖胖
没孩子没钱可能还没老伴。 可能还会老年痴呆 希望到时候死的时候不会太痛苦 死的时候没同感或者一下就晕过去了快一点
美忆
有人说他可以玩,那你也可以玩,我觉得两个人如果没感情了就没必要在一起了,婚姻需要感情,没有感情那两个人和陌生人有什么区别?总有一方谦让忍耐,如果有感情他就会包容我所有的缺点,没感情就不会!
保密
我应该是ISTJ 性格特质的 有老师懂这方面的吗? 发这条动态的目的主要是记录一下自己的性格特质类型,怕以后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