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都已经躲得很远了,为什么他们还是不肯放过我
匿名
我都已经躲得很远了,为什么他们还是不肯放过我
4温暖
9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躲不是唯一的方法。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发生了什么呢?这里是安全的都可以说。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是在什么样的情境下呢?他们为什么不肯放过你?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既然已经退到了墙角,那就放手一搏吧。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怎么回事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最近总觉得自己内心有一个目光呆滞,傻傻的,思维混沌,不会思考,等待父母爱的小孩,觉得这个是小时候的自己,我该如何让那个小孩不再呆呆的,混沌的,思维变活跃,变得灵性,如何让现在的我愿意,并且发自内心爱她,可怜她,拥抱她,接纳她???(我的原生家庭极其糟糕)
别忘记我
每天都不想上班,感觉好累,业绩压力好大,不晓得人生意义何在,每天起床都有种无力感现在越来越强烈,身边也没得朋友,经常容易哭,老公也不是很在乎,我真的好难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在一个没有爹就会否定一切的环境中夹缝生存,逐渐麻木 单位的风气太烂,谁有爹都可以自作聪明,自以为是,我没爹可拼,也有很多人没爹可拼,最后大家逐渐绝望,任由单位,每况愈下,臭名远扬,爱咋咋地,最终像三姓家奴一样,让踢来踢去,没人想要,好好一个单位都是让官僚主义不负责选人用人毁了。 就好比,今天屋里南面的电脑不亮,北面的亮,我上报维修,领导意思,单位通知停电了,就是停南面的,但是,正常人都知道,通知南面停电,小区也好,办公楼也好,那是指一个区域吧,你见过谁家屋里停电,还停一半的?谁家里停电还能分个南北面??左面停,右面不停?那准是昨日大雨,外接线路出了故障,跟停电没关系,就连这常识都没有,行吧,官僚主义用人牛逼…这样的单位,开资也不准时,整个大体制都给上年金,就我们单位穷的上不起,越来越完蛋,官僚主义开心就好,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了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哪个部门申请,想问一下你怎么和那个同事说?
风尘
看了很多网上的文章,说所有的激情之爱最后都会变成亲情,靠责任之类的维持婚姻生活,那么我想,女朋友各方面都很好,除了我对她没有生理性喜欢,这样可以步入婚姻嘛
Screaming Color
我昨天回家先逗了狗,没有洗手就去抱了一下我老公,我老公很爱干净 ,就很生气,还马上特别不耐烦地很凶地吼我! 我马上心凉半截,情绪就down下去,一直不开心,然后我老公就也和我赌气, 我不和他说话,他也一直不和我说话,还摔门。 第二天一早搬去复习考试周围的地方住几天,也不给我说一声。 到今天一整天了,一条消息,一句话都没给我说 。 一个男的,怎么可以这么没有心胸, 不知道疼人? 是真的性子就这样? 还是我太不重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