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了很多网上的文章,说所有的激情之爱最后都会变成亲情,靠
匿名
看了很多网上的文章,说所有的激情之爱最后都会变成亲情,靠责任之类的维持婚姻生活,那么我想,女朋友各方面都很好,除了我对她没有生理性喜欢,这样可以步入婚姻嘛
6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39"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生理性喜欢很重要,是亲密关系的基础。
咨询师
王利贞
11个月前
88"
咨询师
王利贞
11个月前
89"
咨询师
王红青
11个月前
婚姻中,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前段时间接触了两个人 会发现接触他们每一个 都会在几天后被他们的心态同化 他们都是比较消极的人 当我回归到自己的时候 那种舒适感又回来啦
kaixi
断联了一周后 我打了个电话过去 他告诉我这一周感觉自己轻松了许多 不用每日惦记着跟我打卡 还说我们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认识就已经很有缘分了,或许也可以做朋友 他怕了我的歇斯底里 明明我对你是爱情 你却要用友情来拒绝
mm
拖延症,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是一到行动上,就是不想做,怎么办
hold zhu
从小和妈妈关系不亲近,和自家两个姐姐关系一般,是被她们两个一起排斥的那个。 有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喜欢的都让出来给姐姐,帮姐姐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给她做她爱吃的菜,比如给她带她爱吃的零食,关系变得很好,但是我自己不开心因为我想要的都没有了。 在学校有过几个处的来的朋友,自己性格也有问题,处的来的朋友自己看不上,自己想着找自己处得上的朋友,就这样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很好的闺蜜,关系一般般。 婚后和婆婆小姑子,大姑姐关系也是如同水火。她们不尊重我,说话做事都很冲,各种干涉看不惯我。所以我在想,自己从小对同性关系都处不好,如果从小和同性关系可以处好,那么婚后是不是婆媳,姑嫂等关系也可以变得好呢。 我接受不了同性之间那种斤斤计较,情绪化,嫉妒,显摆优越感不懂得尊重人,拉帮结派背后中伤独立别人,情感导向导致是非不分,价值观感觉很蠢等等。所以让自己欣赏的同性不多。我欣赏同性是非对错不情感导向,用理性处理事情,对事不对人,能坦诚自我而不是硬熬优越感,真诚去欣赏她人,不情绪化相处舒服。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这样子,也许我不喜欢同性朋友,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吧。因为我讨厌那些特点,有些自己身上也存在。又也许是对成长过程中收到伤害的鄙视吧,因为同性那些特点让我受过很多伤害。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和同性不会相处的问题?
Franksaid
现在高一了,很多科目只考1分。到明年还有机会考6分或者7分吗? 我希望得到的答案是,yes!
cake
我感受到爱了
只要我纯粹地爱孩子,孩子就会有无穷尽的能量做任何事,从而反作用于我,我受益后积累能量更加持续爱孩子……良性循环
孩子每天看几个小时的短视频,我很不乐意但是管不了就不管了,我给予爱就行,我相信孩子能自我成长,确实爱就会有很多收获,孩子做了不少手工给我惊喜
目前只这三个小作品有照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