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受到爱了[可爱]只要我纯粹地爱孩子,孩子就会有无穷尽

cake
我感受到爱了只要我纯粹地爱孩子,孩子就会有无穷尽的能量做任何事,从而反作用于我,我受益后积累能量更加持续爱孩子……良性循环 孩子每天看几个小时的短视频,我很不乐意但是管不了就不管了,我给予爱就行,我相信孩子能自我成长,确实爱就会有很多收获,孩子做了不少手工给我惊喜目前只这三个小作品有照片

10温暖
21回答
李伟华
温暖了
#
评论
尼尼
2年前
五岁多还没有上小学。要么请个人来带。要么家务分担出去。 去创造自己的价值,否则,未来孩子都会瞧不起你, 争取做到,财富自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大女儿五岁多、小儿子半岁。大女儿我都没怎么上过心,基本是靠我妈妈带大的,正因为没有真正体会过带孩子的辛苦所以才盲目要了二胎。其实二胎也算好带,只是限制了我的自由

尼尼
2年前
你的孩子分别多大呢?你所说的不知道怎么爱孩子,知否里有一句,父母之爱子。当为之计深远。 那么爱孩子,其中有一个项目,做长远打算, 不知道你孩子多大,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不知道可不可以相互切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哭了那么多次。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哭的是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从没有想办法解决问题。我想说话我自己说不出来。那种感受好痛苦。我受不了了为什么别人都是厉害,而我完蛋到极致。我能做得只有逃避。我以后我不想找对象了。我一辈子都不想结婚了。我自己一个人过挺好。我和别人过,省得别人看不上我。省得她们的家人看不上我。我憋着太难受了。我不想活了,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在别人家日子也不会好过。没有人会对我好。我明明是想说话,我自己说不出来。我把一件事搞砸了。我见到人家家长我连个话都没有。只有我自己了解我自己。我连最基本的待人接物,我都不会。我昨天一直在忍。我人多就不会动弹了。我以后不想找对象了。我只要看一次,我被别人打击一次。我昨天我从进人家屋里,我连一声都没有。我努力的说叔了,我说话声音小。我走了的时候,我没有和她们拜拜。我又受打击了。我一辈子我都不想找对象了。我觉得我不配。我觉得我什么都不配。我知道没有人会愿意的。所以我不找对象了。我是想找对象,不过我不找对象了。别人再好是别人家的,谁有不如自己有。我想锻炼自己走出去。多出去走走看看长见识。走出去比什么都重要。谢谢你们听我诉说。我今天脑袋疼。我知道彻底没有可能了,永远没有可能了。我人多紧张,我不自然。我这辈子我也改变不了。男方再好再有礼貌,与我无关。我只想自己在这三万天,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我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自己走出家门,不要再去依赖别人。我今天一直在哭,我大声哭了,别人听见了。我适合一个人生活。我一个人一直熬也会熬完一辈子。当我失败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情。我可以转移注意力,去刷短剧。求你们帮帮我,我应该怎么找找自己的原因。我想自己锻炼自己一个人去饭店去吃饭,我想锻炼自己办事能力。邻居都听见了,我哭了。我觉得我不配得到爱。你们知道那种想说话说不出来。她们在说话。我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没有人会容忍我。没有人会理解我。如果我是男方,我也不会愿意找一个像哑巴一样的人。说实话我也喜欢能说会道的人。我以后我不看了。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个笑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