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感觉自己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不开心怎么办
孤独的我
每天感觉自己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不开心怎么办
14温暖
15回答
郑雪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16"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不开心,干什么没有动力,因素有几方面方面:抑郁情绪,需要排除抑郁症;性格方面,内心自卑;朋友少,自己的事情不喜欢与人交流;缺乏有效的支持;做事情失败后,陷入习得性无助等。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每天有多久了呢?是迷茫没有方向还是觉得没有动力去做,不想动?
相关回答
爱你
感觉很痛苦
笙亓
接触越多人发现不讲道理的人不是一般的多,不希望自己生气,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他们呢
你的芒果甜吗
姐妹说她享受甜蜜恋爱都幸福肥了,168厘米,130斤,我说自己享受单身也幸福肥,160厘米,109斤,前所未有。 她有老公,但她需要新鲜刺激的恋爱。我离异单身,对恋爱过敏,觉得单身好舒服。所以每个人的需求有多么不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先生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在异地,这次为了早点见面就跟自己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了老公工作的城市。昨天刚到还觉得新鲜,然而今晚就开始惆怅了,竟然莫名的思念家乡,感觉这里始终缺少了点年味。白天出去买东西总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好陌生,不像在家乡那样左右逢源到处都能碰到熟人,有种独在异乡为异客的赶脚。回想前两次过年都在老家过的、那个时候还挺嫌弃自己的家乡,觉得在一个地方待腻了始终想逃离。然而自从有了二宝过后我才发现我还是喜欢自己的家乡,哪怕它是个落后的三四线城市,但毕竟有一种情怀在,总觉得每次都事与愿违、前两年嫌弃家乡的时候却在家乡过年,今年却偏偏去了异地。可是我现在却有苦无处说,不管是在父母还是老公面前都不敢提起、因为是我自己决定了要来这边过年的,他们也都是顺从我的意愿。父母也是帮衬我带孩子才一起过来的。而且我来之前就自己做了决定,带着孩子一直留在老公工作的地方,结束异地夫妻的生活。然而这种想法开始动摇了.
前行不止
本来今天好不容易加完班,心情还挺好。去健身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遇到女同事来洗澡,我什么都没做,去这里运动运动,她们洗完澡出来,我还受了一顿无妄之灾,好像我做了什么天大的事一样。我脾气好,但也不能受这样的委屈,我明天是不是在全办公室面前让她出丑
---
不管是在家里 还是去到外面 感觉自己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孤独 不能和别人产生链接 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 好像都很忙 我好像太闲 当和别人打交道时 我也察觉到自己的简单单纯 看得出来他们挺社会的 我在沟通时是那么认真对待 有点小心翼翼 但是我也没装 还是做自己 有时候会在意别人是怎么看我的呢 但也随他们吧 这么看我也有点进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