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今天好不容易加完班,心情还挺好。去健身的地方好好放松
前行不止
本来今天好不容易加完班,心情还挺好。去健身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遇到女同事来洗澡,我什么都没做,去这里运动运动,她们洗完澡出来,我还受了一顿无妄之灾,好像我做了什么天大的事一样。我脾气好,但也不能受这样的委屈,我明天是不是在全办公室面前让她出丑
13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建议表诉的具体点。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让您这么委屈,能具体说说吗
相关回答
天行
我讨厌自己的控制欲。我怀念还是不很懂事的自己,那时候的友谊都是简单的友谊。后来渐渐的变得有些东西总想抓紧不放,因为知道东西会从手中流走,会变得很失落;也变得总会有想从别人身上获得的东西,因为总有一种空虚感,觉得人们所拥有的比我多比我好,恐怕不去占有,就会一无所有一样。我已不能享受人与人之间纯粹一起交流分享的快乐。我真不应该。虽然我喜欢和某人做朋友,但却又带着目标,在发现目标难以实现时,感到一切变得无味,才发现自己的虚伪比想象之中还要深,但我很想对待别人好,但是我无情。
要做你的人
前男友曾经让我很受伤,四个月前我们分手了,平时有联系,经常过问我的情况。但是最近他却很努力地挽回我,对我特别特别好,表示自己很后悔把最爱的人弄丢了。我现在已经有了喜欢的男生,但是对于前男友的挽回,又很心软,有直接和他说过:我已经不爱他了。但是他一直给我发消息,又不忍心置之不理。不知道该怎么办,这边无法彻底断掉,那边自然就不敢进一步
陆
我从小就是个懦弱胆小怕事的人,后来变得不是沉默懦弱就是暴怒。今在商场试吃面包,遇到两个小孩吃了还吃,和我抢试吃,我一句没家教没骂出来,回家想了一路闷闷不乐。类似的情况很多,我都骂不出来、心里憋闷。你们能否劝劝我?更重要是,能否帮我解决这个情况,让我遇到冲突能骂得出来?
若相惜
挺喜欢男友的,男友也喜欢我。但是男友家条件很不行,收入也不高,发展前景也有限,家庭也不稳定,婚后生活压力太大了。我年纪大了拖不起,爸妈也不认可,想分手又分不了,今天跟他提了分手,两个人都很难过,半天后就求和好了,该怎么办呢,应该为了后半生考虑分手吗,但分手又怕遇不到自己喜欢的了。不知道该怎么分手。
米琪
好想死,不想受苦,不想做人,什么都不想做。
梓潼
真的是郁闷了,我的新衣服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