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想死,不想受苦,不想做人,什么都不想做。
匿名
好想死,不想受苦,不想做人,什么都不想做。
8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41"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36"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苦也是一种成长 有什么原因可以聊聊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谁也不知道死后的世界是怎样的,所以死了之后就不会受苦,这个是从何而来呢?怎么就能够这么肯定呢? 字里行间体会得到你真的很痛苦难过,发生了什么呢?让你绝望到不想活着。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太沉重了,难以承受了,感到绝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圆圆
妈妈去世后,讨厌身边的人,讨厌过年,对好多事情都无所谓了
爱你
爱理不理是什么意思啊
归寂
我要考注会,没有精力,而且其实也不想要啥二胎还得是个儿子孩子。一个女儿完美了,可是我是福建莆田的。
你曾是少年
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一般女生知道一个自己明显不喜欢的异性喜欢自己或者被表白,是不是基本上都会生气和感到不舒服,不会有什么感动、感激的心态,“谢谢你的喜欢”是不是就只是一句客套话?
wildest
学习 一直静不下心来该怎么办
猪猪
想哭哭不出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