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一般女生知道一个自己明显不喜欢的异性喜
匿名
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一般女生知道一个自己明显不喜欢的异性喜欢自己或者被表白,是不是基本上都会生气和感到不舒服,不会有什么感动、感激的心态,“谢谢你的喜欢”是不是就只是一句客套话?
6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不一定
---
2年前
我个人觉得 不管喜不喜欢 都要给予最基本的人际交往的原则 尊重 理解 愤怒来自于哪里呢? 也许是投射 也许是创伤
1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一句客套话,如果喜欢,女孩会心花怒放,或者羞涩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不一定吧,可能对于被不喜欢的人表白,有些人会尴尬,谢谢的话也不排除是出于真心,倒不是因为感激,而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被人喜欢的感觉。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能用这句话拒绝别人的女生,心地比较善良,心态也比较包容,与人相处比较和睦。 因为被喜欢或被表白(虽然不是自己喜欢的),就随意生气,甚至恶语相向,这样的女生,会让人敬而远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国成的红颜知己对国成说男人守大义,女人拘小节。男人如果能满足女人的拘小节,女人关键时刻能为男人赴汤蹈火。有一次这个红颜知己过生日,穿得漂漂亮亮的在丈夫面前晃来晃去。等着丈夫回应他。丈夫没反应过来,一点表示都没有。第二天,这女人问丈夫要了三万块钱做为补偿。他丈夫说遗忘是男人最大的敌人。
海涛
她已有新欢,如何办
水
我是男同性恋 ,和他年龄差不多大,好像都是25岁左右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上个星期一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另外,我上个星期五下班坐车的时候碰到他了,他坐在后面。我当时正好站着看着窗外,然后当时车上来了一个年纪大的和一个小朋友在我旁边比较吵闹,当时我把头转过去,发现他好像盯着我那个位置看 。他好像看着我,眼睛盯着我那个位置,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我发现他有一次戴着手表,和白色手套。 书包上有个小橘黄色的灯笼挂件。微信设置了聊天背景,不是默认的聊天背景。 他有的时候会朝着别人看。之前我上车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和他有眼神对视。 我发现他坐在前面的时候,有的时候坐姿是翘二郎腿。有的时候腿特别的分开。这些应该是外向的特征吧? 他的特征大概是这样的: 一个25岁左右男生坐长达50分钟的公交车,一直看着前面或者车窗外,基本上从来不看手机。衣服穿着都是各种名牌比如耐克阿迪,黑白色的耐克鞋,白绿色的棒球衣或aj灰绿色衣服或黑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或灰蓝色裤子,他也戴眼镜的。 有的时候一周可以碰到四五次,有的时候连续20天都碰不到。我坐七点钟的车上班,坐四点钟的车下班,车程大概一个小时。 一般是星期一,星期三早上可以碰到,星期一下午星期五下午可以碰到他。 另外,这辆车有早上六点半,七点,八点半,下午两点,四点,五点,六点,七点的班次 想问一下,他有可能是什么工作以及可以怎么和他建立联系 成功搭讪?
嘉嘉游
减少聊天频率是不是分手的前夕 跟男朋友最近聊天他都是很晚才回复的信息,我感觉要分了的节奏,在一起五年多,之前有同居过,后面我可能分析一下,有可能是因为同居才会这段感情能走那么久,于是我提出分开一段时间,我想要自己住,这才分居三个月就受不了吗?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我挺后悔和他交往的,如果不是他,我想我的第一次也还在...
情说937021
分手之后,因为没有地方去,我还赖在这里,但他没有回来!我明明清楚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可分手完3天后,他一直没有联系我,所有电话微信全拉黑我,我真的很想他,我甚至借了所有人的电话打给他,他脸皮还是厚,不肯回来!态度强硬,今天早上,我还给他爸打电话,说我钥匙丢了,叫他给他打电话,结果他把手机关机了!这段感情是真的不值得吗?我该怎么办?
胖胖
我怕我是别人的将就。或者别人不要了给我,如果别人还要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