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回家就练字,很想练好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回家就练字,很想练好字
10温暖
5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2年前
谢谢您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2年前
我写的,像字帖吗
相关回答
飞鸟
真是讨厌啊
空
我今天骑电车撞到一个在路上停车的电车了,我没刹车,我脑子里一直想着撞出人命怎么办,我知道撞到她的腿上了,我感觉她被撞的很严重,但是她说了我几句就走了,然后我也走了,我也不知道她撞的严重不严重。 我现在脑海里一直是被撞的事情,很吓人,我心理承受不了那种伤害,我觉得被撞会很疼很严重,我好怕啊,我对自己犯的错很想弥补,可我不知道该咋办,我也没有问她有事吗,也没陪她去医院看看
伸展
讲道理是两个身份地位差不多的人干的事情。 我要是比你有权力,有钱,有资源,有关系,我干嘛跟你讲道理?这是金句啊! 这个社会,最不讲得就是道理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挽你
最近和男朋友见了家长 我觉得男朋友在我家 我家人对待他热心且自然 我见了他父母是几年来第一次见面 男朋友的妈妈给我的感觉就是有时候两个人说起来是熟悉 有时候又很尴尬不自然 发现一个细节 男朋友妈妈的手机屏保是男朋友和他姐 壁纸是她和她先生 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个阿姨是生活幸福的人 她对她的儿子和女儿是很放心上了 从她无意的话也能感觉到她对她的儿女们很满意 但是我就觉得有时候她看着我 有时候两个人对视 就是说不出来的尴尬 好像很陌生又好像在打量 就觉得对我好像也不是很热情 可能是因为男朋友来了我家 两边进行了对比 你说这个阿姨对我非常差也没有 也有一些小细节让我觉得她也不是完全忽视我 是我太小气了吗? 明明我们才第二次见面却要和她养大二十来多年的儿女比较 就是很低落的感觉 我家里对男朋友就是很照顾 也有称呼 我在他家呆了一会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和我家对男朋友一样的感觉
momo
男友比我小;他和我在一起总因为我说的话笑的很开心;总要我重复说;然后说我很可爱;对外人亲朋好友说我像个孩子一样;他说我以前是不是这样;我说不知道;他说我和前任的时候应该就是这样;;;或许是但是前任并没有发现我这个优点;这样他对我算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