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说压力大呀
馨兰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说压力大呀
2温暖
13回答
王小丰
温暖了
评论
馨兰
5年前
强烈抗议王小丰咨询师半夜一点左右回答问题。你不睡觉别人不睡吗?深更半夜的弄的手机一次次的有声音,把人吵醒再也不能入睡。做为咨询师个人的修养是不是应该多注意一些呀。如果咨询师都是这样,会让需要咨询的人很无语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自己感受呢。
1
相关回答
牛奶
就像超新星爆发前的引力崩溃 只有经历这种彻底的失序 原子才能重组为更复杂的生命元素 当我在内心彻底认同母亲并不怎么爱我后 绝望在刚开始超过了自由 可是当我发现这是必要的过程后 绝望感逐渐减淡 随之而来的是真正自由的自己 脱掉了某些不适的外壳 我的磁场发生了变化 猫咪更愿意靠近我 我发现了久未打扫的角落 我的边界清晰 不再随着身边的事物变化 我的房间磁场也变得干净
叮当
我本来想咨询一下这个工作。我想去做。可是我有工作,我的精力实在是做不过来。我挺喜欢我咨询的工作。老板说你明天来啊。我不会拒绝。我怕拒绝完了老板生气。老板应该会遇到咨询完了,有的会去做这个工作。有的不会做这个工作。我怕我拒绝完了老板生气。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可是我的精力实在是做不了这个工作。我想多挣钱。所以我去咨询这个工作。但是我有工作,我实在是做不过来。我应该怎么和老板说。让她接着找人。我应该说抱歉。我应该说其实我有工作,我的精力实在是做不过来。我怕我拒绝完了老板生气。我应该怎么做。
和硕宝亲
今天又撞车了,因为想到逼爸,无法集中精力开车。那些痛苦已经重复千遍了,还不停重复有什么用?怎么就一受刺激就不能接受自己是野种?别人有父母,我爸是杂种,就这么难接受吗?别人闯祸妈妈帮,我不闯祸别人收拾我,我爸吓得撒腿就跑,就这么难接受吗?我就是老杂种生的小瘪三,我还要告诉自己多少遍?就反复接受不了,撞车吗?因为想不开。一年撞两次车,一次比一次狠,咋了就不能接受?我爸就是老赖,没有人性,咋了我就记不住?他就是个逼养的,没办法,我反复纠结有什么用呢?
小粉豬
可可
孩子现在有点胖,朋友老嘲笑孩子,孩子心理难受怎么办?
。。。
这个时代不再浪漫,我该到哪里寻找美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