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因为男人的世界本来就更黑暗吗
匿名
是因为男人的世界本来就更黑暗吗
11温暖
9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多出去走走,多认识不同的男人,重点选拔!需要私聊
咨询师
刘持云
4年前
男人很复杂,程度仅次于女人。男人喜欢丑丑的怪兽英雄,就如女人喜欢美美的芭比娃娃和卡通人物,这是天性使然,但也只是一部分。如果你和他志趣相投品味一致,那是很幸运的事情,如果并没有,也可以支持、尊重或旁观,起码不干涉。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要想了解一个男人,仅凭一个动漫形象,是看不完整的。
咨询师
刘静
4年前
90"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怕考试,因为有焦虑症。
开心
今早垃圾车五点二十就来了,噪音很大,每次来都能把我吵醒,夏天有时四点半,老公心疼我就在业主物业群发了视频,还说物业不给解决问题的话,发了好多次了物业装看不到不回复,老公就百度搜了下,百度说可以报警,老公就截图发群里了,说不解决就报警的话。我看到后很生气把老公训了,说老公太冲动了,报警的话不能在群内发,发个视频让物业知道其它业主看到后一起解决问题,并不是说冲动的话,说时语气很不好,嗓门还大,老公很委屈说都是为了我,我还训他,以后不管了行吧。请问我这样做对吗?该说老公吗?是不是方法不对啊
biange
孩子上初二,不愿意和家长交流怎么办
追风去
孤独怎么办,读一些思想较为深刻的书会腻,看了罗翔老师的视频后感觉清醒了点,认清了自己点,孤独,如果没猜错的话,未来几十年,我都会很孤独,所以我可能要提前适应,但是,我偏偏就很想缓解这种感觉,我看到网上别人说一些痛苦的事,我会留言,很长很长,是自己的感悟,我还很希望通过这种关系和他人建立沟通关系(当然,仅限沟通,不可能去建立亲密关系的,迟早破裂)。 可是,我也知道这只是幻想,毕竟在网上,连对方是什么物种都不知道,而且,有一句名言,爱具体的人,而非抽象的人,可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朋友们,也不能总在vx上一直烦扰人家,我会觉得我会打扰到人家,但是呢,我没问过人家就妄下判断,可是正常人想一想,谁一天没点破事儿,唉,毕竟我如果把朋友当成情绪垃圾桶,那我又算的了什么呢 或许,还是把笔记当成朋友,你可以毫不违心的写下一切你想写的东西,同时,当你一点点打下这些字的时候,会感觉内心里面悄然安静很多 之所以最近这种情感比较强烈,我客观分析了一下,可能是因为前段亲密关系的破裂,我可能想去找一个替代品,来让自己沉溺,可能吧,我还是要自己一人去面对
曌
明空,又到了周三,晚上十点相约的时间,已经失约3次了。联系不上有人很挂念你
叮当
只要一争论总是在外面楼底下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所谓的家人又说门卫在窗口观察。周围的人就说我不孝。不争论自己憋气。争论越争论越憋气。明知在楼下我还是去和她争论吵吵,我是不是太傻。别人背后估计议论我非常难听 。我现在学会不说话,只要一方不说话就不会吵起来。用人就要对人家态度好。给人家情绪价值。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