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怕考试,因为有焦虑症。
郭老师的学生
怕考试,因为有焦虑症。
10温暖
22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可以去上成人高自考。先学习后考试,什么时候考过了什么时候给你结业。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焦虑症是医生确诊了的吗?还是焦虑情绪比较严重呢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不考本科呢?还会焦虑吗?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先去做吧,如果考好了,焦虑也会有好转;最差的结果,就是考不好而已,你能接受最差结果吗?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焦虑的本质是对潜在失控的恐惧。不确定性越大,焦虑就越大。冷静应对背后真正担心和恐惧的是什么,如果发生了,应对方案怎么样,最坏的结果也能接受,想清楚了以后就放下恐惧去按部就班去做放下该做的事。关注当下,保持平稳情绪,就会逐渐正向循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后的阳光
不知道男生喜不喜欢女生,也不知道女生喜不喜欢男生。但是女生有点在意
叮当
我是主播,如果大哥问你有对象吗。我的回答是我不找。我可能说错话了。旁边一个厅的人她们哈哈笑。她们说我把大哥整无语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难道男女之间就得处对象吗。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我是不是说话太直接,我太伤人了。我错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有时候别人说的话我答不上来。
咬人的野猫
上学的时候,经常会有这个感觉,及格分是60分。有时考个二三十分的时候,心里也就难过一下,或者笑笑就过去了。但是反而考了58分(也不一定那么精准,反正是50多分)的时候,心里很难受,好几天缓不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各位老师能解答一下吗?
伤心的幸福
现在女孩子,,都喜欢在外面和别的女的开房的男生,,
过过
马上到期末考试了,校长开会让利用早上上课前,午饭后,下午放学后的时间给学生补课,相当于义务加班,如果照做就不能午休和正常上下班了,开完会很烦,怎样才能不让自己烦呢 还有,把体音美停了,全部分给了我们,本来一个周都要二十多节课,这下好了,一个周三十节课,想给人累死。 怎样才能克服烦的情绪呢
胖胖
不知道如何尊重别人,也不知道什么是尊重自己,我没有自我,因为外界体验的不友好加上没有自我,我只能强撑,以负面能量应对。可能只有正念冥想能救我,不知道需不需要老师带领八周正念训练,线上,到底怎么练正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