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主播,如果大哥问你有对象吗。我的回答是我不找。我可能
匿名
我是主播,如果大哥问你有对象吗。我的回答是我不找。我可能说错话了。旁边一个厅的人她们哈哈笑。她们说我把大哥整无语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难道男女之间就得处对象吗。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我是不是说话太直接,我太伤人了。我错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有时候别人说的话我答不上来。
8温暖
10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我没有发现你的回答有什么不对的,你是不是过于关注别人的评价。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你能叫大哥,说明他为你打赏站榜了。你想用友谊平衡,大哥可没这么想。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这只能说明您的现在很单纯,对人情世故上没有过多的了解,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沟通技巧锻炼帮您提升语言表达能力。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可能您这个话没有伤到别人。其他人对你的评价却伤到了你。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我没有觉得你的回答错在哪里。别人哈哈笑,那是别人的事情。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戏子无情
怎么办忘不了一个人而我们还天天见面以前交往过结婚后也还一直想他不管什么时候都想
沈
这一家子汉奸,我是真不想和他们一起吃饭。我大伯是原央企领导,我大妈是老师。俩人都是党给他们发工资,天天在那里反华,说一些侮辱国家的言论。今天他们儿子美国回来了,请我们吃饭,我真心不想去,给我爸面子。我有件短袖,短袖上印着五星红旗,今晚饭局直接穿这件去了。以后我大伯再辱华,我真想录音录下来,送去纪委。
叮当
别人说的话,我喜欢傻犟,我总是反复傻犟。我反复傻犟证明我是对的。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毛病。我这样都叫人讨厌。
爱吃鱼的猫
我和老公结婚6年,他是安徽人,我是西安人,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走过了校园爱情,工作也在一起,所以也就认为他是我的后半生的依靠了,结婚前因为彩礼,在哪买房的问题发现他父母其实对我俩的结合是不做经济支持的,因为我俩是口腔医生,所以收入还可以,他们认为我们自己完全可以负担,婚礼包括彩礼还有婚房的钱都是我们自己掏的,对比身边的女孩,我对公婆这样的情感漠视是不理解的,但也没有说什么,毕竟我还是看上了我老公这个人,但是婚后发生的几件事让我真的怀疑这份婚姻是否还要继续下去,第一件事是生孩子的时候,孩子早产,情况危机,救孩子的费用高达十几万,我俩一下拿不出来这么多,公婆最后看我们焦急万分拿了两万,还说是他们借的,剩下的让老公自己想办法,其实他们开了两个店面,肯定不至于这点积蓄,我不知道为什么救命的钱都不肯多拿一些,最后老公是透支了几张信用卡才凑齐费用,当时孩子也不在身边,我真的很难过也气愤,但我这个人又不会表达,当时都差点抑郁了,第二件事是因为产假结束我需要婆婆来帮我们看孩子,但婆婆以身体不佳再三推辞,就是不愿意来,后来是老公再三沟通,求他妈妈帮忙先带一段时间,再让孩子外婆来带一段时间,换着带,最后才来,因为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也不同,磨合上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想着已经帮着带娃很不错了,就尽量我去配合他们,尽量多干点多忍让点,下班和休假都是自己在带,多少也有积怨,第三件事是最近这一两年,老公的弟弟经常以各种理由问我老公要钱,小到生活费,大到学费,考驾照费,公公最近也问老公要钱,数额还不小,我不同意,公公居然在家族群公开内涵我,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但老公话里话外都是向着他们,我自认为自己也算独立女性,收入相貌都不算差,不管是家里家外都是非常尽心,但老公家人的种种操作包括老公模棱两可的态度让我很失望,我觉得他们才是一家人,做事情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这段婚姻我该如何维持呢?
小樱
不善与人交往
一米五的小可爱
他总是对我有防备之心,工资卡也没有给我,我的父母包括我有事情了,他也不主动帮忙,特别的冷漠无情,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想要找人聊聊天,跟他说完心情会更糟糕,现在什么都不跟他说,他不理解别人,也不善良,现在我在娘家1年了,3年没有夫妻生活,孩子2岁,我不和他的父母说一句话,连表面的和睦都没有,而且我也改变不了我对他父母的态度,我觉得很孤独,这段婚姻很悲催,我们还要继续维持吗?孩子喜欢她爸爸,就怕离婚对孩子影响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