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善与人交往
小樱
不善与人交往
6温暖
8回答
闫金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那就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1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更有可能是不善与自己交往,评判自己,不接纳自己,于是就会把这些评判投射到别人身上,这样就很难用心的交流,于是不能和他人创造出融洽的体验,于是就不善于和人交往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是否您在建立人际关系方面有些困惑,或许内心有担心、害怕,可以多说一下您的信息,以便我们给你专业上面的指导。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与人交往的能力是可以培养和锻炼的。
相关回答
ミ舌尖
我觉得我非常不喜欢自己,甚至讨厌自己,谈恋爱也谈不成功的,我始终觉得我喜欢的人不会喜欢我,他们喜欢的是其他在我眼里非常优秀的女人,是不是我降低了要求就不会有这种担心了?为什么总是喜欢让自己觉得很自卑和差劲的目标呢,我看到自己非常羡慕的女人,心里就会想他一定是喜欢这种吧,不会喜欢我的
开心
都结婚怀孕了,为啥想起或者提起老公前女友就伤心心里非常痛呢?老公和我恋爱前谈了一个三四年的前女友,在之前也谈过几个女友,老公是我的初恋,每当想起老公前女友就很伤心,虽然老公很疼我爱我,但我想起他爱过别人发生过什么就很难过,昨天下午和老公去超市,老公告诉我下车前碰到前女友爸爸了,前女友爸爸等我们别看了会,问我在车外能不能看到我们,他出于好奇还让我再车上,他下车往里看看是不是看的清车里的人。我就挺难受的,老公说最爱我了,之前事情都过去了,我们都结婚有宝宝了为什么还想之前的事情,让自己难过,说看我这样心疼,可我控制不住自己难受,明知道不该这样,可还是难受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跟他在一起现在3个月不到感觉不开心 在一起只是带我去公园那些玩 要么他喜欢在家里要么他家里吃酒那些带我去玩 我说我们那时去看看电影他说手机不是就看了吗、有时不高兴我会外他那表现出来到他并不是安慰反而是说我不好我哭了也不会说安慰更不要说停止说我冒火他还想拿起东西远离我,今天跟我电话喊他唱歌跟我听他说改天带我去ktv 又说改天带我去哪里哪里耍 人在一起就不带我去反而是他宅着我陪着他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开始在这样的下午反思,我对爱的理解是否真实准确。 就像我爱上一个人,一个在我心里足够完美的人,我爱的如痴如醉,奋不顾身,我想,这可能是我最最爱的人了。 当我发现这个人性格或者逻辑存在缺陷,甚至这样的缺陷,价值观的不同导致对方尖锐的锋芒刺伤我,刺的我体无完肤,我采用了冷暴力,表达自我立场和失望,最终我希望完美的美梦没有打破过,没有天崩地裂过。 我在想爱也有底限,还是爱能包容一切。不能原谅,是因为不够爱吗?有人说,足够爱,哪有过不去的坎儿。也有人说,伤害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你的机体反应足以证明一切。而事实表明,我确实选择了对抗和惩罚。 竟然, 也许本身决定问题走向的人可能是我——犯错五颗星——彻底斩杀。 我曾以为,应该是对方,因为,如果你没有缺陷,没有反常的逻辑,没有尖锐刺伤我,就不会有今天。 我是斩立决?还是自我保护使然?
小毛球
感觉自己很迷茫
小祝
我特别自卑,每次发生任何事情的时候,我都会特别痛苦,我特别向往爱,可能我一直没有拥有,所以特别想要特殊的对待,我父母一直很喜欢我弟弟,他们虽然不说,但 我心里也很明白。每次他们说话我想说几句的时候,他们依然在说,仿佛当我不存在一样,我一委屈就哭,其实我心里明白,哭是一件特别廉价的事情,但我还是忍不住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