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说的话,我喜欢傻犟,我总是反复傻犟。我反复傻犟证明我
匿名
别人说的话,我喜欢傻犟,我总是反复傻犟。我反复傻犟证明我是对的。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毛病。我这样都叫人讨厌。
4温暖
18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15"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与人争辩的原因: 自我表达与认同,有竞争心理,缺乏安全感,进行情绪宣泄,习惯性行为,认知差异,控制欲。 改善的方法: 自我反思争辩背后的动机,多倾听他人,学习控制情绪,练习更有效的沟通方式,如非暴力沟通。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32"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为什么那么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呢?想向谁证明?证明对了对你来说收获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唐嘉璘
1年前
具体是怎么傻犟的?我想体验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曾是少年
最近刚好要去线上咨询师所在的城市旅游。然后我想着已经跟她聊了好久了,就提出想顺路去见她一面。结果她说专业关系外的见面可能不是很好的事情,如果我需要讨论的话可以花时间讨论一下,把我拒绝了。我觉得有点委屈和失落,只是刚好顺路见一面,就当是网友面基了,又不是说一起去做什么
猪猪
又是一年过年,我想起10年前的今天,奶奶被诊为中风。从此消失在我们家里。大家庭的团圆饭也没有了。
风向决定发型d
刚去实习不知道,下班了到点了就走了,后来才知道下班了要找领导说我下班了需要加班吗。直接走了会被说的,但是每次都到点了下班找领导说都找到人,找了半天,该怎么办啊,领导还不知道在哪里忙
ABCD
娘家人对我其实不算差,也不算好,每次回去也都会热情。只是整个环境重男轻女的氛围太严重。她们或许想减少,必须想隐藏,还是不由自主的做了很多重男轻女的事。我清楚的知道不是他们的错,是所处的环境,他们的时代造就了他们的观念和想法。 可是我还是会怪他们,不想接受他们。于是我生了两个女儿来反抗。 或许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我妈对我一言难尽。有时候客气得像外人。有时候,或许真把我当外人吧。还大义凌然般的觉得自己一点都不重男轻女。其实大家都看的很清楚。连我弟媳都说她重男轻女。我看到我妈对我弟弟家的女儿和小儿子的态度,仿佛就看到了她对待我和我弟的态度。明面上男女平等,却经常做很多重男轻女的事,说出很多重男轻女的话。例如,我妈带着我弟的女儿出门,一点都不怕孩子走丢,也懒得东追西赶调皮的两岁孩子。被我问急了说,女孩子谁要偷。而我弟的儿子出生,她总是追在屁股后面,怕摔了,怕磕了。 我看在眼里,寒在心里。 书店,我怪她们,不愿意跟她们接触。一两个月都不想打电话发消息,更不想见面。每次接触,都会让我平静的心翻滚。 其实我也不想恨她们,毕竟她们生我养我,供我吃喝到大。只是,我真的默默的在心里跟她们划清了界限。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释然,放过她们,也放过我自己。
~!?。
以前关系好的时候,同事A出轨了 后来彼此关系不好了,这件事也没有说出去过 保密了一年多,一直没有公开过 前几天告诉了同事b,并让她保密 同事b转头在背后告诉了别人
胖胖
看到有人说每天给自己洗脑我很开心 我想为什么天生怨气悲观就想自己过得糟 虽然有些的确很糟 但我这样只会更糟0 因为我想要完美? 不是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