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总是对我有防备之心,工资卡也没有给我,我的父母包括我有
匿名
他总是对我有防备之心,工资卡也没有给我,我的父母包括我有事情了,他也不主动帮忙,特别的冷漠无情,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想要找人聊聊天,跟他说完心情会更糟糕,现在什么都不跟他说,他不理解别人,也不善良,现在我在娘家1年了,3年没有夫妻生活,孩子2岁,我不和他的父母说一句话,连表面的和睦都没有,而且我也改变不了我对他父母的态度,我觉得很孤独,这段婚姻很悲催,我们还要继续维持吗?孩子喜欢她爸爸,就怕离婚对孩子影响大。
4温暖
11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呵呵
6年前
考虑一下你丈夫是否外面有人吧……
匿名
6年前
可是别人把我的善良当做傻,所以现在我选择不迁就,他们就受不了了。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像你希望别人对你那样的先去对待别人。~人际交往中的黄金法则。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从您的描述中我看到了一个不和谐的婚姻关系,孩子在其中也会备受煎熬,您担心离婚会不会对孩子不好,首先这还不是你首要考虑的,首要考虑的是婚姻,婚姻不幸福孩子自然也不快乐。你需要专业的咨询和帮助,来找我吧,无论从婚姻的角度还是家庭教育的角度,我帮助您看清楚问题的实质,给您提供帮助,㊗️福你。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不觉得你们现在不是正常夫妻的生活吗?你们的亲密关系出现了大的问题!你需要找心理咨询师进行咨询,重新构建你的亲密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真正的爱是有容错率的,而不是别人一得罪自己就记仇报复。这就是我说的人有爱恨两面,不能光看爱的一面上头。而要重点看恨的一面是否残酷无情。很多夫妻离婚不是因为爱的一面出问题了,而是恨的一面出问题了。
相由心生
见面的女生早上八点多上班,晚上8.9点下班,说时间太紧凑,没时间谈恋爱。 如果两人之间不厌恶,我应该怎么回复她才好?
木子
我觉得自己好累,没有人可以理解我,一直对别人坦诚相待,却依旧不被信任。父母朋友们,不想我和现在的男友谈恋爱,他们觉得他配不上我。觉得两个人条件差太多。而现男友呢,一边一个劲地对我好,一边又在怀疑我对感情的态度,以及我的纯情。还偷偷看我手机。记忆力越来越差了,专注力也越来越差了。不知道为什么变得懒散,也不自律了。还自卑,总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自己不被人“看见”。想找回朝气蓬勃 充满活力的自己,不知道怎么做
哪吒
胖胖
我想喝孟婆汤。我才不想做再生人。希望下次投生在一个好的时代
---
从小我和我的妹妹展现出非常大的差异: 1. 我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容易冲动,但我同时也是一个高敏感的人,比较容易发现一些别人发现不到的细节。我在表达想法和感受时比较直接。我从小也很叛逆,我的重要的家人非常喜欢控制别人,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所以我并不被他们喜欢。他们作为家长也没有任何教育方式可言,他们只喜欢向别人炫耀但是在背后把别人贬低的一无是处 2. 妹妹完全相反,很有城府,逆来顺受,明明不喜欢不欢迎的人或事,她仍然会表现得若无其事,但背后会和其他的家人一样暗箭伤人。母亲非常溺爱她,要把所有的东西留给她,我没有任何想法,因为这是他人的决定与我无关。令我非常厌恶的事是:母亲喜欢恶意比较和拉踩。 我想说的是,我并不被自己的家人所喜欢,随着年岁渐长,我逐渐明白在社会上妹妹这样的为人处事更容易生存讨他人喜欢。很多年了,我和我的母亲或者我的妹妹的关系都只是处在表面。主要我的母亲极其厌恶我,经常在家里或外面毫不掩饰对我的厌恶,所以妹妹也如此对待我。与其说是家人,比如说是比较熟悉的有隔阂的亲人吧。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悲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