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喝孟婆汤。我才不想做再生人。希望下次投生在一个好的时
匿名
我想喝孟婆汤。我才不想做再生人。希望下次投生在一个好的时代
3温暖
4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马静
1年前
希望投生的好时代,那是一个怎么样的时代呢?说来听听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感觉现在的生活让你有些失望,愿意和我说说,这个时代让你不喜欢的地方是什么吗?把烦恼说出来,或许会好受些。祝好!
相关回答
一一
抱怨天抱怨地抱怨他人。 自怜自哀 哭哭啼啼 愤怒暴躁 没能量
吃苹果的猪
不想在目前公司工作,讨厌这里的人和事…
泽
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你们会着急吗?有没有像我一样一点都不在乎的?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男友说一起做生意他投钱 做我会做的他就打扫卫生哪些今天晚上跟我说怎么分钱 我说你出的钱你说他说他出10万赚了他得闲拿5万走剩下的我们对半分 问我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可以提提意见说说吗
乱花贱欲
认识才十天,朋友就老叫我们是大哥,大嫂。还说他老实……他已经跟我提过两次去我家了。今晚宵夜,我也明确当很多人的面不去他家吃饭。朋友说我年纪大,挑,问题这样男人要的吗?
彭灵
坏事情还没发生的时候就提前担心焦虑,事情发生的时候痛苦不堪,事情过去以后后悔不已。这样就经历了三次这样的坏事。如果后悔的次数多,就不止三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