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喝孟婆汤。我才不想做再生人。希望下次投生在一个好的时
匿名
我想喝孟婆汤。我才不想做再生人。希望下次投生在一个好的时代
3温暖
4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马静
1年前
希望投生的好时代,那是一个怎么样的时代呢?说来听听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感觉现在的生活让你有些失望,愿意和我说说,这个时代让你不喜欢的地方是什么吗?把烦恼说出来,或许会好受些。祝好!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为什么现在男朋友说不见我不爱我我没有以前那么难过了,只会偷偷流眼泪,哭都不敢让他知道,以前我是会完全丧失机智的痛哭的?
小柯
选择。人生时时刻刻面临选择,尤其是一些重大的选择。 很多人都说,要是当初怎么怎么样就好了,“要是当初不干这份工作就好了”,“要是早点和TA分手就好了”“要是早点离婚就好了”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可是人生没有后退键,药店不卖后悔药,时光机也只存在于漫画当中。现在的我又面临一个选择了,我选择遵从自己的内心,拒绝和她进一步发生关系。因为我的内心没有任何心动,没有热烈,没有感觉,没有渴望,没有依恋,没有归属,这有一部分是我个人的原因,但是即使是这样我的内心罗盘也不是指向她的。可以做朋友,仅此而已。并且我也认为男女没有纯友谊,我的所谓朋友就是不想让她太过于失落。这条线不能逾越。
海豚
我39岁了,女性,婚后中午从单位回娘家吃饭睡觉,如果有电脑上写的东西,还得顾及我爸我妈会不会生气。 今天喝汤,我爸说每个人3个丸子。我就盛了一个,我爸特意过来监视我看我吃了几个丸子。感觉很可笑。 我爸对我的工作从没有关心问候理解,就我妈回来他问我妈,他们聊工作啥的。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多余的人。是否不是亲生的?还是我太敏感?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和别人谈话,共事,恋爱,如何更好的分析和看到别人的需求?难道我们说的每句话每件事我都要解剖看一下再分析一下嘛?我们要尽量满足别人每一个需求吗?怎么更加精准的分析呢?比如更加精准的共情? 怎么训练?
嘉嘉游
讲一下我的经历吧#刚入职的时候,我的上司还不是上司,今年5月才提拔为主管,我入职的时候不过是级别比我高的同事,领导让她带新人,我就是那个新人,没有见过那么高冷的人,问很多东西都不不愿意带你的感觉,有一天星期问她一些不懂的问题不回复,后面有碰到了跟她利益有关系的问题秒回,问她关于我岗位一线工作,两天都不回复,当时是有些生气的,那么不尊重人起码回复都没有。再到之后转正,转正还不想给我加工资,最后聊了很久才加了一点,当时我也不想跟她聊薪资,她也不是主管,但是领导已经有意提拔她当主管,而且她和领导还是朋友关系,在后来转正了有绩效,绩效怎么从来不知道,从来不会主动给绩效考核表你,绩效高的时候就让你请下午茶,叫一次见没有请就第二次,别人钱是大风刮来的吗,难得一次绩效高,绩效高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工作上没有给过我什么建议与帮助,只要你不听她的,不按她意思去做,绩效扣到你哭,更离谱的是,沟通的时候别人没明白,当面一说就明白了,这种也能成为扣绩效的理由,更离谱的是什么,活动前问你要方案,知道我的价钱之后立马修改自己方案,比我的方案还低,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对我不公平对待,我也觉得我应该大度些离开就当作不发生,心里有另外的想法报复她,要怎么报复她呢……
缘分天空
现在慢慢接受父母不爱自己,我该怎么样学会自爱呢?人生一塌糊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