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认识才十天,朋友就老叫我们是大哥,大嫂。还说他老实……他
匿名
认识才十天,朋友就老叫我们是大哥,大嫂。还说他老实……他已经跟我提过两次去我家了。今晚宵夜,我也明确当很多人的面不去他家吃饭。朋友说我年纪大,挑,问题这样男人要的吗?
13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坚持自己的原则底线。
匿名
1年前
我从认识10天,要求去我家两次,我真的挺无语的
匿名
1年前
我朋友今天还说我,我认识一年在一起的才是垃圾,我都无语了
匿名
1年前
反正我觉得不老实
匿名
1年前
不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Z
有没有那种可以催眠忘记一些东西的呀
哄~
是不是女人就不能要求孩子随自己姓,我老公认为我就不该提这个问题,他说他接受不了,其实我并不是要争什么姓,我只是想听他说一句,孩子是咱俩的,随谁姓都一样,可是我却听不到,我听到的就是不行,不能接受这类的话,我生完孩子两个月,正好赶上过年,我不想回他家,再月子里我们就为过年回哪家的问题吵了好多次,他认为,第一年生了孩子就该回男方家里,还说什么他们都四世同堂了,就该回去,这都什么年代了,我实在受不了他的思想,从我生完孩子我们就一直在吵,我现在情绪极其不稳定,有时什么话也没说就会发脾气,我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难道女人就该依附于男人,以男方家里为重吗,
霜霜
看到自己是第一步 包容自己,接纳自己 不要害怕,越害怕越紧张越抓不住 婚姻不是枷锁,我应该是自由的,他也是 我需要尝试给他空间
红尘作伴
喝醉酒说话伤害了老婆,冷战分居了20多天了,叫她一起带小孩回家陪老人过年她不去,她说她在住的地方过,娃儿些自己选择在哪里过,我不知道带娃娃回老家个院老人过年还是陪她过年,陪她过年昂像仇人一样不开心,怎么办呢?
伸展
妈妈最和蔼了,最聪明了,预判了好多事情,都是对的,之前没有听妈妈话,吃了好多亏。现在妈妈还是那么爱我。 当时要跳槽的时候,我妈妈说你去新公司感受下,再去跳槽,我非常自信的表示不用,结果去了之后才发现公司不好,也来不及了 后来加入央企,我恃才傲物,或者说被他们激怒了,吵了一架,然后离开了。这事没敢跟妈妈说,怕妈妈伤心。过年的时候,妈妈跟我说,你学历高,能力强,但是也不要看不起同事领导,要和他们搞好关系。她总是能想到我的前面。可惜的是那个时候已经离开了。 最近,妈妈觉得我房贷压力大,厚着脸皮跟亲戚借了15万,还把家里的钱都给我了,让我提前把房贷还了。我连一句谢谢都说不出口。 妈妈,真是伟大的妈妈!儿子一定好好努力,报答你!
嘉嘉游
换位置了经理让我主管坐他旁边,我坐主管旁边,一排三人,主管因为平时都会偷懒上厕所那些,上个厕所都半小时,不肯做经理旁边,怕发现偷懒吧,我更不想,做经理旁边压力大,而且经理经常和主管沟通,我夹在中间算什么?我拒绝了主管请求 拒绝了两次 还找我说、我直接换了不给他继续说了,不知道是否会得罪..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