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连续一个半月把孩子带到公司,孩子非常吵,我已经出现胸
匿名
同事连续一个半月把孩子带到公司,孩子非常吵,我已经出现胸闷心悸的情况,我该怎么办
4温暖
1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34"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公司是办公的地方,孩子如果不吵不闹不耽误工作那没关系,但太吵了的话对工作不利还一个半月都在这,你也很能忍了。
咨询师
韩仁杰
10个月前
哎~都不容易
咨询师
程璐璐
10个月前
你的需求值得被看见和满足
咨询师
李昕
10个月前
是什么让你很难受?声音的吵?孩子的打扰?你对这个同事的不满? 还有,面对这种情况,你一直是憋着的吗?把自己憋成胸闷心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很“开心”
我一直非常在意别人的感受,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一眼,我都会很失落,我还动不动就喜欢生气,他们说我一句,我都会难过好久,我太敏感了,我想改正,但对我来说很难,怎么样才能改正啊?
归寂
个老师对我有恶意,不想让我考好,我上他的课,他就一直打扰我翻书记忆,很多细节,还有语音语调,让我很不舒服,干扰我学习,快要考试了,我很痛苦。我也会担心对这个老师的关系影响自己听课和考运。。。头疼心塞
往事回
心理咨询师是不是忽悠?做咨询说的话也是忽悠?不相信咨询师说的话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来都来了哦哦哦
但是她逼我离开的时候说话好绝,我也说了好多冲动的话
珍珍
没啥可说的,身处在最低阶层,还身患好几种病,还被家里父母养着,还不能以后的亲密关系跟父母一样。姐姐的关系也处不好,说实话,我还欠人钱,不还钱,这就是家人的心结。我也想知道自己并不是一无是处。这时候我想我看的书了,那些我看的比命还贵的书,即使全世界都放弃了你,你都不能放弃你自己。还有不管你从前做了什么,你当下要做的都次你已经做的重要。还有不要把所有的功劳归自己,自己只占一小部分,除去环境还有他人的帮助。正好都在我的这一刻,去发挥它重要的作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