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非常在意别人的感受,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一眼,我都

匿名
我一直非常在意别人的感受,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一眼,我都会很失落,我还动不动就喜欢生气,他们说我一句,我都会难过好久,我太敏感了,我想改正,但对我来说很难,怎么样才能改正啊?

13温暖
2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是啊,我从小就自闭,没有朋友。别人看我的眼神,让我很不舒服,让我觉得是不是我哪里不好,难道我长得丑…等

可以试试认知行为疗法,这个比较快速,更牢固的改变,建议你长程咨询,补充心理能量,用爱和肯定滋养内心。具体可联系我咨询。

别人的哪些举动会让你愉悦安心呢?

研究一下自己怎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anzi
或许是我歇的时间久了,在家管孩子,每天就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管两个孩子,学习,家里,学校,几乎是两点一线了,最近很烦躁,婆婆的事情完了,又和妈妈吵了,因为婆婆刚做了一个疝气手术,在我家修养来,刚养了几天,小叔子又把婆婆接走了,气愤,让回去看孩子,简直不是人,那是你亲妈呀,老公也说了,人家我婆婆执意要走,在我家我伺候洗涮,吃饭,去了老二家,人家刚离婚,前妻不要脸还住的了,以前各种欺负老人和她老公,唉,还要去,没办法了,我现在不管了,咱也管不住,七十的人了,连个主见也没有,小叔子让死也去死,太溺爱,人家也是35的人了,干个啥也找妈,有时候婆婆生气了,就说我死了你咋办,快四十的人了,惯成啥了,太傻了,是不是我太闲了,真想找个工作,能顾上孩子,又能上班的,难找啊,老大今年考高中了,就剩47天了,我每天必须得给吃好喝好,争取考到理想的高中,学习一直不错,能上个我们这儿最好的高中,老二考初中了,也是学习紧的,孩子们可怜了,累的尽写一天作业,老公忙着挣钱,家庭主妇也不好当啊,累,,心累,这么累了,其他事还是不要管了,人家当事人还愿意了,我招什么急。。。瞎操心,以后啥也不想了,管好自己的家就行了,醒悟醒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