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去世后,讨厌身边的人,讨厌过年,对好多事情都无所谓了
圆圆
妈妈去世后,讨厌身边的人,讨厌过年,对好多事情都无所谓了
8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元
4个月前
内在有一份母爱呼唤你回归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理解接纳自己的状态
咨询师
孙荣艳
4个月前
失去至亲的剧痛让你看什么都蒙上了灰色……世界突然变得嘈杂又空洞,那些热闹和关心反而成了负担。 没关系,现在的讨厌和无所谓都是你内心的保护壳。不需要急着好起来,先允许自己这样待一会儿
咨询师
李慧萍
4个月前
妈妈离开后,心里最暖的那个角落空了,连带着对身边的人和过年的热闹都觉得格格不入,甚至提不起劲在意任何事,这份厌烦和无所谓,其实都是你太想念她、太舍不得她的样子,我特别能理解。你不用逼自己好起来,也不用觉得这样的状态有什么不好,悲伤从没有固定的模样,厌烦也好、麻木也罢,都是你在慢慢消化失去的过程,这份感受值得被好好看见、好好安放。
咨询师
王新春
4个月前
7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都能重新开始
和岳母在生活上面有情感关系怎么办
是Daren啊
遇到喜欢胡说八道甚至说谎的人我会忍不住去纠正拆穿她们,然后她们被惹怒了就骂我,搞得双方很不愉快。
Serena
我几年前认识一个男生,刚刚认识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不是靠谱的男人,但是由于自己的征服欲和不甘心就陷进去了,慢慢付出之后他也改变了一些,我居然还幻想了和他的未来,后来他被发现出轨就分手了,期间也纠缠过,他后来也偶尔联系我,我知道他只是寂寞或者无聊。他的事业心很强,在工作上的能力也确实比同龄人优秀,但是肯定不会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人,以前我们在一起比较有激情,或者说情绪波动比较大。现在快四年过去了,我也有男朋友了,但是还是想起他的频率挺高的,可能是以前从来没有真正得到过所以念念不忘?
小懒
和男朋友妈妈同居,让我感觉到窒息
情说080625
和前任在一起三个月 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开心 分手之后接着找了新人 她想改变 开始新的生活 分手时也说我们更适合做朋友 我现在也想开了 我们没可能了 但是想跟她做朋友 她会同意吗
笙亓
只能是你自己 唯一答案 否则爱什么都是有所求 爱的能力就是一种 没有痛感的给予 绝对的富足 才能引发正向循环 走入爱自己的过程中 却要经历感受上所谓的“自私” 这个阶段的必要性 也是为了让我们也理解包容允许他人的“自私” 我爱自己没错 她爱自己也没错 人在爱自己的时候就在爱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