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是在家里 还是去到外面 感觉自己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孤独
匿名
不管是在家里 还是去到外面 感觉自己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孤独 不能和别人产生链接 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 好像都很忙 我好像太闲 当和别人打交道时 我也察觉到自己的简单单纯 看得出来他们挺社会的 我在沟通时是那么认真对待 有点小心翼翼 但是我也没装 还是做自己 有时候会在意别人是怎么看我的呢 但也随他们吧 这么看我也有点进步
10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如果享受当下的孤独,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很多些人就是通过这种寂静的孤独中来连接自己。觉察自己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看到自己的进步,真好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每个人的关注点本身就不一样的,不需要非要都一样,都同频,Take it easy.放轻松
咨询师
张亮
2年前
交际,链接是为了获得自己所需,大多数时候,人际关系是为了获得证明自己位置与价值的,若相信自己,别人也无自己需要的,则的确不需要交际,链接。孤独,还是希望自己被看到,明了,同频才能链接,你还是需要去寻找能懂你的,不过,老师可以先陪伴你一段路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渡啦噜啦
我从小都特别害怕惊喜,对于家人突然买回来给我的衣服鞋子,即使很漂亮我也喜欢,也会愤怒生气更多一些,我完全不能接受任何惊喜,到现在谈恋爱送礼物,也会要求对方先和我沟通送什么给我才可以。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嘟嘟
近半年来总是会去超市买东西时顺手牵羊,感觉很不好,但是有时候无法控制,想彻底改掉!从本月开始已经没有这种现象了,但是想通过心里咨询彻底改掉这个问题!
心碎小子
嘉嘉游
离职人事约谈、问离职原因,可以实话实话吗,工作环境还是挺喜欢这里的,就是领导不作为,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被领导知道然后扣绩效,但是实话实说也有错吗?
叮当
我手裂了,她们说手裂了年年裂。我现在手裂了,手非常痒,我想挠。我是不是应该出去戴手套。手背裂口了,手脖都红了。我这是冻伤吗。我应该怎么保护自己的手。缓解疼痛。
xx
我老公没有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对我的父母,孩子也都挺负责任的,但是可能因为多年的分房睡,前三年他要考试,考完试想着做副业赚钱,所以这两三年在陪伴我的时间上忽略了一些,慢慢的,我就讨厌他了。他现在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可是我觉得太迟了。我目前的状态就是我自己一个人也很难受,说不出来的难受,特别在夜晚会觉得孤单寂寞,一个人默默流泪。但是我又不想跟他和好,也不想跟他沟通。因为我很痛恨他,在问题最开始发生的时候,他没有解决问题,而是等到现在我心都死了,他才想要来解决问题。如果他想要和好,我就和好,那不是太便宜他了吗?那我对得起无数个夜晚哭泣的我吗?我不懂接下去我要怎么办?我只想要我开心快乐。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焦虑缺爱的人…我想找一个可以同频懂我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