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手裂了,她们说手裂了年年裂。我现在手裂了,手非常痒,我
匿名
我手裂了,她们说手裂了年年裂。我现在手裂了,手非常痒,我想挠。我是不是应该出去戴手套。手背裂口了,手脖都红了。我这是冻伤吗。我应该怎么保护自己的手。缓解疼痛。
9温暖
1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莉
5个月前
这一路听来...你真的是来请教怎么办的?还是希望大家直接给你“上药”?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注意保暖,注意涂抹护手霜。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9"
咨询师
赵雅泓
6个月前
找专业的医生看看,解决这些问题应该不是很难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冻伤是可以治好的,去药店买点治冻伤的药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都不知道自己花什么,总感觉钱不够用,单身,没车没房,身边的朋友一个月5000几,都能有存款几万,我一个月一万,还负债三万,工资一到手,半个月就没了,然后东借西借,熬到发工资,还了,循环继续循环继续.27岁了啥都没,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供车供房,想不明白5.600工资他们怎么还能活得那么滋润,那么开心的
叮当
不加他好友我又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处对象。我自责。叫上好友我们聊什么呀。
笙亓
只要别人状态一不对,我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但是后来想一想,我其实没做错什么,我感受到的可能是别人的情绪,但是还是会有点怯怯的。
另一个我
好喜欢,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想让老公送我,可是我想都不应该想,过年那会想要一个金戒指,才一两克,我刚要跟他说,他马上翻脸说我日子不过了啊!当时很委屈,后来自己咬咬牙,头过年自己买了个金戒指。现在我觉得生活特别没有意思,每天都很无聊,每天除了带孩子做饭就是做兼职挣钱,生怕一天挣不到100。每天累了就看看直播首饰的,看看项链,心里真的好喜欢。好开心。可是自己又舍不得买,就这样每天打开加购。然后看看就关闭页面。继续现实的生活,我真的好累啊,我好喜欢这个项链,老公不给买,自己舍不得,肯定这些话只能在这里吐露一下。朋友圈是不能发的,会被别人笑话,可是你们看,这个项链多好看呀,今天2888就能买下来,可是我没有理由要给自己买它啊,即使我真的好喜欢,可是我真的好穷,说着说着眼泪就不争气的流出来了。是啊,感谢有这个平台,让我另一个自己可以出来透透气
亦雪
放学了放学了
牛油果
想咨询职场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