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加他好友我又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不想
匿名
不加他好友我又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处对象。我自责。叫上好友我们聊什么呀。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
咨询师
赵端玉
1年前
遵从本心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找对象是自己的事,因为别管因为什么压力去找的对象,最终的结果都要你自己来承担的!
咨询师
付伟丽
1年前
感觉你不太想加他为好友,自己过意不去?是有什么担心或者考虑吗?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做,可以跟我聊一聊,看看你的困惑在哪里?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又不认识,自责啥呢?建议把软件卸载了,了无牵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觉得我很多人生悲剧都是我父母导致的
小粉豬
呀!!!第三個學生了 我用了兩天的時間賺取了3750美金
呀!!!現在的心情真的雀躍得難以用文字形容~~~ 呀!!!!!
索菲娅
每次跑了一会累了就会停下来一直走了(•̩̩̩̩_•̩̩̩̩)走的比跑的还久
单身的苦
心好命又好,富贵直到老。 命好心不好,福变为祸兆。 心好命不好,祸转为福报。 心命俱不好,遭殃且贫夭。 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仁道。 命实造于心,吉凶惟人召。 信命不修心,险阳恐虚矫。 修心一听命,天地自相保。
笙亓
从前得到的爱很少,现在重新养育自己,成为了不一样的人,有些人对我好就的多了厚,我可能不太熟悉,不知道该怎么做了,然后心里一直想这件事。
小柯
有家长和老师表示,安装监控涉及到了老师和学生的隐私,不仅是家长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也可以看到别人家的孩子,而这些年纪尚小的孩子,要被整天处于监视的状态,很不利于学生的成长。同时,安装监控也是对老师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的不信任,是不尊重老师的体现,因此也有很多人反对安装监控。 3.增大老师和学生的压力 同时也有许多人表示,谁都不愿意整天被人看着,尤其是这么多的学生的家长,让老师和学生的压力都很大,平常要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生怕被人看到不会的一面,长期下去也很容易感到压抑,很难受。 并且有很多家长教育孩子的方式都不同,如果看到老师的教育方法让自己感到不满意,就会对老师指指点点,但是有这么多的家长,一个老师的做法,很难让所有的人都满意,这也会增加老师的工作量。 暴露在监控中,会使人形成虚伪人格。通俗点讲就是演戏或者是戴着面具做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