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前得到的爱很少,现在重新养育自己,成为了不一样的人,有
匿名
从前得到的爱很少,现在重新养育自己,成为了不一样的人,有些人对我好就的多了厚,我可能不太熟悉,不知道该怎么做了,然后心里一直想这件事。
9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送给你几条建议吧: 允许别人爱自己 允许自己付出爱 允许自己拒绝不想要的 允许自己主动表达自己想要的 对别人的付出敏感 对别人的付出给与回报 还有一些经验跟你分享。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设定你的底线就行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坦然地接受爱并不容易,或许你可以记住他们对你的好,心存感激,有机会就回报一点就好,而不要去分析他们为什么对你好,也不用想着立刻就要表示什么,关系是来日方长,放松点。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表达了谢意会继续慌乱吗
咨询师
单君
3年前
31"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怕我是别人的将就。或者别人不要了给我,如果别人还要呢
张一帆
觉得自己很辛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呢
bella
我给那个女的打电话了,我男朋友就说我触碰到他的底线,说我们9年的感情什么都不是了,还说我可以搬走了!我该怎么办?
笙亓
不该隐忍的时候隐忍是在纵容他人的恶 只不过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似乎人如果能对自己的父母做到清醒 对待他人都会慢慢做到 维护自己 是第一责任
索菲娅
跟任何人聊天了,习惯性反复看看聊天记录来消耗自己,不肯做正事
tw
一想到童年的创伤还没有治愈,生活的创伤又接踵而至。努力了这么久,书看了这么多,觉察这么多次,长了这么大还是没有幸福,旧的创伤治不完,新的创伤还在不断累加,未来等着我的也不一定就是幸福平和的人生,每每想到这里就觉得又累又难过。我觉得自己就想荒原上的小动物,生老病死,惊惧创伤,没有什么是我能掌控的,就觉得无力又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